俄罗斯为什么对叙空袭(俄罗斯为什么空袭叙利亚)

俄罗斯与美国以及北约的谈判破裂,导致矛盾不断加深,美国还在带领着北约继续对俄罗斯进行大规模的军事挑衅,甚至俄罗斯与北约都公开喊话要用军事力量来解决问题,双方的大战似乎要一触即发。

有分析人士就指出,近期俄罗斯已经成为了风暴的中心,现在的处境让俄罗斯十分难受,几乎被北约团团围住,而造成这样的局面就是是美国在旁边不断地拱火,制造俄罗斯与北约国家的摩擦,让俄罗斯与北约矛盾不断加大,甚至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一旦冲突爆发,俄罗斯肯定要先对美国动手的。

出人意料的是俄罗斯虽然是出手了,但并没有对美国采取军事行动,甚至对北约也并没有任何的对抗举动,只是做出了防御姿态,不过却对另一个地方大大出手。

据媒体报道,自2022年初到现在以来,俄罗斯已经对叙利亚的叛军发动了200多次的袭击,给叙利亚的叛军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此事就非常奇怪,要知道现在对俄罗斯步步紧逼的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俄罗斯不主动出击教训一下美国以及北约多国,为何偏偏把战火带到了中东的叙利亚呢?

其实近些年俄罗斯一直在叙利亚驻军,帮助叙利亚政府对抗反派军,但是美国却大力支持叙利亚的反叛军,就是想在中东这个关键地区给俄罗斯使绊子,威胁俄罗斯在中东所拥有的地位,一旦叙利亚的局势被美国支持的叛军给搅乱,俄罗斯甚至在全球都会失去威慑力,到时候相信北约中会有更多的国家来找俄罗斯的麻烦。

俄罗斯领导人普京一向都是该出手就出手,绝对不可能让美国的这些阴谋诡计得逞,所以就先把目光着重放在了叙利亚,必须要对叙利亚叛军给予致命的打击,这样才能稳定叙利亚的局势,也能让一些北约国家畏惧,不敢在对俄罗斯施压。

其实俄罗斯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毕竟乌克兰与俄罗斯实在是太近,一旦俄罗斯在这里与北约发生冲突,俄罗斯随时都会受到北约国家的袭击,到时候的损失就无法估量了。

而打击叙利亚叛军,肯定也会让在叙利亚驻扎的美军对叛军伸出援助之手,这样也可以把美军拖入了冲突当中了,甚至可以让中东成为美俄交锋的正面战场,到时候俄罗斯也再无后顾之忧了。

看来中东的局势又要发生巨大的变化,面对俄罗斯的狂轰乱炸,叙利亚叛军肯定是无法抵挡得住的,接下来就要好好看看美国又会如何来应对了。(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