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mi 什么意思(阿迪达斯的mi)

FOOTYHEADLINES曝光了阿迪达斯即将推出的全新mi Condivo 22团队球衣模板。预计2022/23赛季会有很多由阿迪达斯赞助的俱乐部会使用基于这一团队球衣模板打造的新赛季球衣。

全新adidas mi Condivo 22团队球衣模板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个性化选项,包括可定制的V领、肩膀上的阿迪达斯胜利三条纹、背后的V字形裁片。此外,衣袖、肩部、肋部以及背部的球衣色彩也可以进行个性化选择,为miteam用户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定制选项。

除了更多的色彩组合外,全新adidas mi Condivo 22团队球衣模板还可以通过在球衣上添加各种图案让球衣更加与众不同。目前已知的有六种,包括绶带条纹、横条纹、细竖条纹、剑条衫、V字形条纹以及两色对半。

与以往的miteam产品相比,这些全新球衣图案选项简约、时尚。条纹的比例恰到好处,颜色之间的过渡也显得干净利落。此外,这些图案的一个有趣之处在于它们延伸至球衣背面,这是许多adidas miteam球衣产品所没有的特质。

同时曝光的还有与球衣配套的球裤。球裤的设计虽然简单,但也提供了不少个性化定制选项供人选择,包括胜利三条纹、adidas Logo、球裤底色以及侧面拼块。

根据已经曝光的全新adidas mi Condivo 22团队球衣模板,FOOTYHEADLINES大胆设想了阿迪达斯旗下俱乐部2022/23赛季球衣的外观,这其中包括巴塞尔、纽伦堡、沙尔克04、杜塞尔多夫、莫斯科火车头等俱乐部,而像曼联、阿森纳、尤文图斯以及拜仁慕尼黑等被阿迪达斯视为精英级别的俱乐部将不会使用这套球衣模板。

预计adidas mi Condivo 22团队球衣模板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因此例如挪威和瑞典等非跨年联赛中的俱乐部将会率先穿上基于这一全新模板打造的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