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套装什么意思()

其实,绝大部分的玩家对游戏卖皮肤并不反对,如果把以前的刺激战场增加一个充值入口,没有多少玩家会说什么的。然而,现在改成了和平精英。换个名字没什么,游戏内容还乱改,搞得玩家非常不舒服。虽然前几天有个小更新,把一些小问题改了回来,但是,还是不尽如人意。

不过呢,和平精英还是有大量玩家存在的,氪金的不在少数。那么,和平精英中的消费水平到底怎么样呢?

一、最便宜的点券套装,需要360点券

需要点券购买的,两套标价30点券的衣服。你要注意的是,这30点券购买的仅仅是7天的限时,而有多少玩家会买一个限时的衣服呢?所以,绝大部分的充钱玩家都会购买永久的衣服,而这个标价30的,永久版价格就是360点券,相当于36块钱。也就是说,和平精英中,最便宜的一套衣服,热血骑手或者是云霄猎人,需要36块钱。在我看来,这个消费起点就有点高了。

二、一套稍微好看些的,需要960点券

像这个幻世保卫者的套装,是比较好看的一套了,比起服饰币兑换的衣服来,确实不一样。这一整套衣服的颜色也非常好,在地图中奔跑,也是不容易被发现的。但是,这个衣服只要稍微好看一些啊,价格就翻了好几倍。96块钱,对于土豪来讲没什么,但是很多玩家是舍不得的。

三、限时优惠的套装,都要1280点券

这些套装,就是定时更新的套装,比较奇装异服。如果你去过国际服,就会发现,这样的套装非常多。现在,这个限时的套装,是粉红色的熊服。怎么评价呢?在地图中,这样的衣服非常容易发现,不是大神玩家,真的不敢穿。还有,就是一些喜欢玩偶的玩家会穿着排位了。这个套装,原价1600点券,打折到了1280点券,虽然看起来便宜了很多,但是还是很贵。

四、要抽中军需宝箱的紫色套装,可能需要开箱100次以上

要说贵,上面的衣服都不算什么了。如果你是土豪,就来试一试军需宝箱吧。宝箱中的紫色套装算是最好的物品了,要获取起来的确是不容易。官方给出的概率,是13%的概率,你能信吗?据土豪玩家实测,要开出一套紫色套装,需要开箱100到150次,运气差的,会开得更多。按照6块钱一次的抽奖,要得到一套紫色套装,需要七八百的价格。这个价格,在现实生活中,都能买到不错的衣服了。所以,军需宝箱,真的是土豪宝箱啊。

五、精英手册中100等级的套装快速获取需要多少钱?

对于土豪而言,七八百的价格还是小钱,如果一直开军需宝箱,也没什么意思。我推荐啊,土豪们就去买精英手册吧。直接买精英手册豪华包,然后通过点券购买去提示精英手册的等级。精英手册只要100级就可以领到全部的物品了。只要你有钱,不出5分钟,就能领取到全部的内容了。不过,需要花费11680的点券价格。如果你觉得这个还不够爽快,精英手册能提升到260级,那么你就要多花16000的点券了。不得不说,这是土豪快速消费的一个好地方。如果你是平民,就不要碰这些东西了。

总得来说,和平精英的消费水平挺高的。如果是军需宝箱,要开出好东西来,那普通玩家一个月的饭钱就搭进去了。如果是购买精英手册,并用点券提示等级,那么,收入低的玩家,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够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