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x什么意思(卖车的x是什么意思)

支持卖x合法化的一个重要观点就是,这是一项法律承认的工作。同时,并不是所有的卖淫工作都和人口贩卖有关,也不是所有的卖y工作者都在被凶残的皮条客所控制着。她们不但能自由选择工作时间,而且还能得到相对公平的收益。

然而该观点的致命问题在于,卖y归根结底是为了赚钱而出卖y行为。事实上,女性如此赚钱往往是逼不得已的。当有其他工作可选时,她们一般不会选择卖y。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卖y是走投无路时才会从事的行业。据调查, 88%的卖x女性都希望能摆脱这个工作。若非无可奈何,他们不会操此行业。

有很多人说卖y是一项古老的职业。有书面记载的卖淫可追溯到公元前2700年的苏尔美时代(Sumerian era)。当然自女性开始工作以来,如果没有家庭的支持,多数时候她们能选择的职业都很有限。很多人为了生存,不得不去卖y。即使动物也会有卖淫行为:例如母猩猩借此获得食物;企鹅借此换来石头用以建造巢穴等等。

一些赞同卖y合法的人用这个例子来说明卖y是一项有价值的工作,可以作为一项职业而存在。一些人吹嘘,对于那些贫穷且无其他可利用资源的女性来说,卖淫是一项可以接受的工作。但奇怪的是这一借口从未被用在处于贫穷中的男性身上。这明显反映出了男女的不平等。这种不平等在卖y行业是如此明显。这有力的说明了一点,那就是最初卖y行业的兴起不是为了支持女性而是为了剥削她们。

“卖y是一项有价值的工作”,这一错误观点伤害了无数失足妇女,自然会在社会上掩饰自己曾犯下的错误。1994,明尼苏达州85%的妓女声称她们曾遭到过强j。一份世界性的研究表明有75%的妓女在日常生活中遭受过骚扰,60%的妓女曾在她们工作时被强j过。大多数妓女甚至每周都会被强j至少一次。

允许卖y合法会让女性遭受如此可怕的虐待。从来没有哪个合法的职业会让人们每天生活在被强j的恐惧中。

卖y不应该是合法的,因为有组织的犯罪总是受到它的吸引。我们很容易认为,仅仅将卖y合法化就能降低犯罪率。社会服务机构或当地政府实时监管卖y行业,并引导其合法注册,监督收入并理所当然地收税,这样卖y行业就能确保安全了。

不可否认的是,卖y非法化确实能有效地使那些没有其他职业可选的女性负刑事责任。有些国家巧妙地避开了问题的关键,宣布嫖客非法而娼妓合法。但许多人认为,卖y应该被彻底合法化,因为它只是一种用来赚钱的服务交易。

这种观点虽然听起来不错,但问题是它在现实生活中却并不可行。很多欧洲国家已经尝试过卖淫合法化,但都失败了。人贩子依在集结并虐待未成年儿童以及弱势妇女,迫使她们从事x工作。澳洲(Australia)的卖淫合法化并没有给妇女带来更好更安全的工作环境。妇女和年轻女孩仍在饱受剥削和暴力的迫害。

被视为荷兰(Netherlands)进步立法之灯塔的卖y法律条文规定,自愿卖y合法,从此将女性从破败的底层世界的暴虐中解救出来。不幸的是,自从荷兰的x产业合法化以后,就受到了暴力团伙的渗透。这个国家现在吸引了全世界的人口贩卖组织和毒品兜售团伙,酿成了最黑暗的人间悲剧。

这些经验教训显示,哪怕出发点再好,卖y的天然属性已然决定了它永远不可能被合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