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中配多少钱(哈佛中配多少价位)

要问国内汽车市场中,哪个细分领域最为火爆?答案肯定是SUV。SUV领域在国内早已经成为了车企的必争之地,甚至许多新兴车企在刚刚踏入市场时,便是以SUV车型为“敲门砖”,由此可见该领域竞争的激烈程度。

而要说起这一领域家喻户晓的车型,想必不少消费者都会想起哈弗H6,确实这几年里哈弗H6成为了不少家庭的首选车型。不过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及消费者购车理念的转变,长城汽车不得不继续推出新车型以巩固其市场地位,就比如说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车型——哈弗神兽,其同样定位一台紧凑级SUV,售价区间在13-16.7万元,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这款车型究竟值不值得我们购买呢?今天车魔王就来详细解读一番。

首先来看一下外观方面,这款车的设计比较特别,前脸虽然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格栅式设计,但整体样式与新能源车型较为类似,从这一点我们也能看得出,厂家为了能跟上时代潮流,在设计手法上有所改变。

车身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但这种溜背设计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溜背,而是将车窗的线条采用了大坡度设计,将D柱加粗,而车顶还是保持较为平整的姿态。就目前来看,为了让车内空间有所保证,这种设计还是比较讨巧的。车尾的主要视觉焦点在尾灯上,T型设计虽不及贯穿式灯组更有辨识度,但造型还是比较犀利的。

内饰方面则是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大小不一的双联屏设计比较抓人眼球,其中液晶仪表最大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最大尺寸为14.6英寸。另外,该车换挡机构采用了怀挡式操作,虽然提升了一定的便利性,但对于初次接触怀挡的消费者还需要熟悉一下才行。

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25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同时在智慧交互方面支持人脸、手势及语音三种生物识别功能。另外,该车辅助驾驶级别为L2级,除了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功能外,该车还支持循迹倒车等操作。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体现在空间上,身高180cm的体验者调节好前排后,再坐到后排,腿部能保持2拳以上的空间余量,后排头部空间能保留4指左右余量。虽然后背座椅偏硬,但空间实用性还不错。

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了1.5T和2.0T两种版本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7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45N·m,变速箱标配7挡湿式双离合。在我们的动态测试过程中,哈弗神兽给我们的感觉是扭矩提升较快,虽然参数值显示1500rpm会进入最大扭矩转接区间,但实际体验在1000rpm时便会出现。美中不足的是变速箱调校过于偏向平顺,因此,在换挡感受上会有些粘连。

总结:

整体来说,哈弗神兽这款车主要面向群体还是家用消费者,特别是配置、空间及动力调校这三方面,还是以舒适和实用为主。所以在购车选择上也就比较明确了,如果是家庭用车,可以将其作为备选之一。不知大家对这款车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