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动性减少什么意思(波动性下降是什么意思)


曾经有一句话,叫做“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在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K小侠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好,这句话的哲理可以套用到最近的盘面上。近期行情波动不大,让做趋势的朋友稍感乏味,但就是在这个整体盘面波动不大的情况下,正是试仓,埋单的最佳时机。因为等一波趋势行情走出来以后,如果走的很流畅,很多时候根本不给你上车机会,直接呼呼呼给你走完。所以很多时候必须去预判行情的趋势,这个时候试仓单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方向正确,不仅能让你的盈利放大减少亏损,还能保护心态。在商品整体波动性减少的当下,正是给足了各位思考的时间。可以说入场试仓的最好时机就是现在。

再介绍给大家一种适用于长线保守的交易方式,每一笔交易入场走完1:1的盈亏比以后,如果行情有大趋势的可能性而且你害怕回调。平仓一半,止损不动,飘单,行情走到哪里算哪里。这种方式能很大程度上保护你的心态,即使最后打掉止损,也是一笔不亏不赚的交易。

1月15的PTA吸引了我的眼球,这个品种成交量波动高居榜二榜三,仅次于商品之王螺纹钢。我们的期市新手兔期妹也乱入做了一波PTA,然后……详情请看今天五条。感觉兔期妹在期海中乘风破浪就算了,能不淹死就谢天谢地。再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只要大家每天早上记得准时打开公众号,看兔期妹做了什么单子,你反着做。过两年K小侠保证你比傅海棠还有钱,哈哈哈哈嗝。(关注公众号《数据锐眼》,不错过K小侠,持仓菌和自然的每一篇文章)

PTA1905小时图:

PTA延续昨日的强势,继续拉涨。从大周期来看。11月26日的这个低点被打破之后行情没有继续下破而是一波急涨,这个大周期的假突破做完之后行情有反转走多的可能性。近期的小周期走势也证明了这点,我们寻找逢低做多的点位就好。行情在红框内可以尝试试仓多,大格局目标位可以看到上方6333附近。

操作建议 :行情多头方向,等待行情回调到红框5986-5865内尝试埋单做多,大格局目标位看到上方6333附近。

苹果1905小时图:

苹果这个品种之前就有提过,现在依然是看空的思路不变。如果走空,那有大概率要去到日线级别9958的低点的。苹果的保守入场点位有所更改,在图中所画的红框下沿,试仓单入场点位在紫线11186的位置。目前等待行情回调,到达紫线布局空单,到达红框内直接入场做空。

操作建议 :行情空头方向,等待行情回调,在紫色线附近直接试仓做空。到达红框内11358-11975加仓做空,大格局目标位看到下方9958附近。

豆粕1905小时图:

豆粕这个品种也是老生常谈了,自从1月14日的下跌以后正式打开空头格局。而且豆粕这个品种的大格局目标位能看到非常远,到达2294可以说不是梦。豆粕的入场和之前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是在红框内。试仓点位则在前期这根紫线支撑上。

操作建议 :行情空头方向,等待行情回到紫色线尝试试仓做空,等待行情回到红框内2625-2689之内加仓做空。

综上所述,这三个品种皆有抵达大格局目标位的可能性。尤其是豆粕,耐心等待行情到试仓点位之后介入些许仓位以防踏空。

如果觉得内容不错,大家记得给点K小侠点“好看”哦,你的认可是我写稿的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