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宝马523耗油多少(09年宝马523耗油量多少)

前不久,一位车友花了9万元入手了辆二手的宝马5系,这辆宝马5系是09款的523Li 领先型,当时落地这辆5系大概在50万+,目前二手车市场,这样的5系普遍的估价大致都在10万+以上,车友花了9万就买到很可能和它的行驶里程有关,因为这辆车的里程已经达到了15万公里,说实话这样的里程买到这个价并不算低了。

通过车主了解到,他的女友见到这辆二手宝马之后却心有怨言,他的女友一直希望买辆十万块钱左右的轿车,但从未想过买辆二手车,她说即便是宝马,那也是多年前的宝马了,车的品质肯定大不如前,买二手车没有买新车的性价比高。买这样的宝马就是单纯的考虑面子的因素。

这辆5系宝马,说实话一眼就能看出这辆5系的年代感,老5系更多的是体现商务感与现款的5系有很大的差别,随着现在懂车的人越来越多,买一辆二手豪车其实很多人就能一眼认出来,买的初衷和实际的体验效果往往截然相反。

宝马一贯简洁明了的内饰风格,说实话这么多年也没看宝马的内饰有多大的改进,但有的人偏偏就是喜欢宝马这样的中控内饰设计,这就叫萝卜青菜更有所爱。

虽然是辆二手的宝马,但是优点也还是有的,第一肯定这宝马这个牌子,即便是老5系它的档次也肯定要高出同价位车一截,第二空间大,舒适感肯定是这个价位的轿车所比不了的。

此外,这辆5系宝马搭载的是 2.5L 177马力 L6的发动机,别看动力小,但也是六缸的发动机,这样的发动机还有个显著的特点,就是油耗高,这也是常建议大家别入手10万公里以上已以及十年以上二手车的原因。二手豪车普遍都有的共性就是,油耗高,保养高,对于一般人而言你能买得起,但是后期你不一定能修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