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比长安之星2宽多少(长安之星2有多宽)

考完驾照后2年基本没开过车,12年部门分配了一台公司的长安之星S460,而部门就我一个有驾照没买车的,于是这台长安之星S460就成为了我的专属座驾。说起这台长安之星真的是有苦也有笑!

先说这车的缺点:

1没有助力!没有助力!没有助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哥的麒麟臂是打方向盘练出来的!打方向盘练出来的麒麟臂!就问你怕不怕!

2空调风力感人,这台2手车市场估价5000的2手车,老子修空调花了8000!关键是修完了以后依然风力感人!特别是堵车的时候!我那一脑门汗!

3尾门偶尔自己能开!我把尾门反锁上之后居然偶尔还能自己开启!时常吓得后面跟的车猛按喇叭!

4一言不合就抛锚!说起来可能不信!哥们同事曾经一脚把离合器踩断!道路救援公司VVIP客户!

5每次开车回家进小区,保安都要问我是去哪家送货!

6收音机跑频,我用这车的收音机居然听过深圳机场的通波!

7抖得跟BMW X1似的,哥开到100后再也没有勇气给油了。真怕他一言不合就变成一地的零件,哥一个人捡不过来!

缺点说完再说优点:1省油!150基本加满,加满可以跑个五六天!公司每月给的2000油费根本花不完。

2皮实!当年前海自贸区还是一片土堆的时候,哥开着长安之星在里面跑WRC!冲坡,飞起!那画面太美...

3装的多,帐篷、桌子没有不能装的!装八九个人也毫无压力!

4保养便宜,当年这车遥控锁坏了,维修厂厂长都劝我别修了!厂长拉着我说:你这车卖5000我都嫌贵,你何必花10000修这个遥控锁呢!

5不怕丢!这个...这车是我青春的一部分!开过这个随时能熄火随时能趴窝的车我以后开什么我都不怕了!那种自信是其他车能给不了的!从此以后我也一跃成为传说中的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