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高速上跑多少码(哈弗h6在高速上能跑多少码)

#新能源汽车[超话]#

我是一名95后,出生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一个美丽的沿海地区,大学毕业之后就在当地的一个企业工作,因为住在公司附近,所以一直都没有购买车辆,去年就打算购买一个车辆做为代步使用。因为家里会有老人,以后也会有孩子,所以我SUV成为了我主要的选择,预算没有太多,在15万左右的样子,所以我看向了国产SUV,毕竟这两年国产车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期间也去看了合资品牌,但是超底的配置直接把我劝退!

当时也是非常的纠结,对比了很多车型有:长安cs75plus 吉利博越 荣威rx5 比亚迪宋plus 这几款车型都是国产中的佼佼者,我去试驾了荣威rx5,这款车的外观感觉轻飘飘所我们老家话说就是不扎壮,内饰也不是我喜欢的样子。吉利博越,这款车非常不错,1.8t的动力也非常够用,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也没有顿挫,唯一的硬伤就是空间小,想到有的时候要带老人出去,这个空间是有一些小了,所以也放弃了。那么选择国产suv怎么能少的了哈弗H6呢?紧接着又试驾了哈弗H6,进店里第一眼就被吸引了,全新的换代外观真的特别潮流,从空间到动力我都体验了一把,没有任何地方让我不满意,在这一刻心里就有了自己的答案。选好了车辆就要选配置了,我心目中只要不超过15w都可以,顶配则是超出了预算,看了max版本也是非常够用,而且咨询了车友都说max的版本性价比最高,这不就决定了!

②价格相关:

我的车型是第三代哈弗H6 1.5TMax版本(黑色)指导价为12.89w的那一款,当时去店里给我优惠了7500元,购置税11030元,保险4700元我买的是三责300w的保险,上牌费500元,分期手续费1000元,贷款利息2000元,落地总额:140700元(这个价格在当时也属于偏贵的)



当时还没有现车,痴痴等待了半个月才收到销售的提车消息,到了店里就见到了痴痴想念的大黑了!4s店送的东西也很多:行车记录仪 全车贴膜 玻璃水 贴纸 还有最划算的就是保养,送了我2次基础保养,算上首保免费那么我就有三次免费保养了!

我这里只有一家4S店,所以说价格方面怎么砍价也砍不掉,本来也看中了这款车,我建议大家看车的时候不要着急,和销售多侃侃价钱,如果是在砍不下来也可以去附近城市看看,这个就和做生意一样,独家生意就嘴咬的死一些。

③油耗能耗:

目前行驶了4200公里,距离首次保养也不远了,目前车子的油耗为8.2升每一百公里,一个月大概也就开个500公里左右,因为就平时上班开一开,一箱油可以加52.53升左右,一个月一箱油有的时候还用不完,平时都给我的大黑喝92号的汽油。在国道跑的话油耗6升左右,还是很低的,因为国道限速也是最经济的速度。在高速上面我都是跑120码,油耗在7升多左右,到了高速就是暴力驾驶,想超车就超车,想加速就加速!

④驾驶乘坐体验:

这款车在车机系统还是很有可玩性的,车机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因为它的车机下面还有很多按键,在行驶起来的时候操作不会特别的难,很方便。最多使用的就是音乐软件,买车的时候送了娱乐流量三年的,所以我每次上车都是必须开音乐的。内饰用料还是可以的,很多地方都是软软的材质,不过后排门板就是硬塑料。内饰设计上面很好看,两个屏幕就没啥了,这个设计见仁见智,我比较喜欢,是那种简约不简单的感觉!

车子在我生活中使用完全够用了,1.5t的动力版本对于我代步使用完全满足我,在路上说超车就超车,丝毫不给一些性能车留面子。而且在行驶的时候变速箱和发动机也没有顿挫感,匹配得很好。上次在路上和一个大货车并排行驶了,我也就是轻轻地踩了油门就轻松超越了大货车,动力不用多说,毕竟哈弗动力实在!

④最满意:

最满意的还是油耗和大空间。那么大的一个车才8个油对于我们开过特别多车的人来说还是很满意的。还有就是大空间,有的时候带朋友出去玩,后面坐3个人都不会挤,和轿车完全不一样,suv 没有选择错!

⑤最不满意:

后排用料方面,后排基本上都是硬塑料和前排做了很鲜明的对比,体验感极差。再就是后排的座椅不可以调节,如果后排坐人上高速或者长途行驶的时候就特别的累,坐姿比较笔直!

⑥问题反馈:

行驶了4200公里,目前没有啥大问题,就是出现过一次异响,在行驶的时候中控台会有叽叽叽的声音,类似于东西摩擦的声音,不得不说异响真的很烦人。我也没有去维修它,因为听朋友说需要拆开来检查,到账我没有舍得,毕竟是新车,不知道在啥时候异响就消失了。我感觉后排用料需要改善一下,因为硬塑料太掉价了。

⑦细想感受

外观我非常的喜欢,六个角的大胸网很霸气,用了很多熏黑的面板,眼镜看起来非常的有高级感,就是后排没有排气孔有点不运动。内饰副驾驶有小挂钩,出去买个混沌啥的直接挂上面就行,中控用了钢琴烤漆的材料,看起来非常的好看,不过用起来粘指纹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