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有什么技巧今天买明天就涨(炒股有什么技巧今天买明天就涨停)

#众说财经:寻找热爱财经的你#

今日A股继续收阳线,上涨0.77%

直接上重点

目前A股连涨三天,明日会迎来小幅调整,大概率盘中完成调整后,继续震荡上行,而本周五则会继续收出中阳线来回报投资者。

为什么已经能够精确预测到周五的走势了?

请股友们耐心看完以下三点,必会有所收获。

一、市场信心代表趋势

不仅因为A股连涨了三天,还因为外部股市的普涨,同样引得市场情绪高涨。

但是这种情绪来得快更去得快,明天技术回调后,主力借机一洗,又会让散户们尽折腰。

同时配合美联储于下周三召开的议息会议!再把散户们吓得一愣一愣的。

客观来讲,明天会回调,但盘中就能回补完毕,小小调整不成问题,因为周五将会迎来大范围的普涨行情。

打算买入股票的,明天才是最好时机。

二、去神化的北上资金

北上资金一直被称为A股的风向标,但这段时间的低级操作,让散户明白了万亿的交易量岂能被几十亿的外资左右!

周一A股大涨,外资悄悄地流出,周二北上资金更是大举净流出,却没能做空我们市场。以至于今天又不得不大举追高买入。

这说明外资已经认输了,但他们还来追高进场做什么?送钱吗?

非也,因为现在的A股还是处于低位,是值得投资的。在这个位置,只有新能源相对高估而已,其他的比如半导体和医药,地产,券商,银行可都是在低点。

新一轮上涨已成定局。在这个时候就不要怀疑和犹豫了,而是坚定看好A股!在这个位置调整的空间有限,可能连一个交易日的时间都不会有!

这次A股重回3400点板上钉钉,持有的继续持有就可以了!

三、为新成员接风

22号也就是本周五,中证1000股指期货就要开始交易了。

试想一下,上层弄出来的新工具、新成员,可能会让他第一天干活就被打闷棍吗?

这也就是老师认为周五必涨的核心逻辑。

既然周五必涨,那么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虽然近期和以后A股都会很强势,但从经济学通识来看,涨多了还是要调整一下,而这调整的时间就是本周四,也就是明天!

既然如此,老师说得那么明显了,明天的操作策略就是,一旦A股调整出现,我们就逢低吸筹,等待后一天的大涨。

那么已经满仓的股友怎么办?

如果你关注老师许久,那么仓位即使比较高,想必也已经调仓换股了吧。

明天会调整,但调整的是类似汽车板块这样已处高位的股票,至于其他低估值板块,明天还会继续上涨!

综上所述

明日行情关注低估值板块,不要听信那些什么量能不足,大盘危险的传闻,请问你卖掉股票了吗?既然没卖,那就耐心持股,仓位低的逢低介入,之后的A股不是你能想象的,年底之前必回37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