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100公里多少钱(10t100公里多少钱)

近日,吉利旗下全新车系帝豪L 雷神Hi·X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3.46万-15.06万。新车外观延续帝豪L燃油版样式,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加插电混动,纯电续航100公里。

新车尺寸4735/1815/1495mm,长度和宽度与燃油版帝豪L保持一致,高度增加17mm,车身轴距2700mm。


新车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时尚,前脸纺锤体网状格栅相当犀利,格栅左右下方两侧还有两个灯条。前脸车标也变成了白色。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看起来很匀称,左前翼子板有慢充接口,轮毂尺寸低配17英寸,高配18英寸。


后尾部贯穿式尾灯迎合当下主流,上方有个小鸭尾,整体层次感不错。右侧帝豪L标识下还有白和绿色的雷神Hi·X标识。


内饰方面,配色风格很清晰,整体以浅色调为主,黑白和浅绿混搭相当明快。中控屏尺寸12.3英寸,支持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全液晶仪表尺寸10.25英寸,显示效果也算清晰。电子档把小巧带有雷神标识。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配插电的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电机总功率100千瓦,总扭矩32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233千瓦,综合扭矩610牛米。变速箱配3挡DHT,零百加速成绩6.9秒,亏电油耗在3.8L/100km,纯电巡航里程100公里。吉利这台雷神混动系统宣称支持纯电,混动,燃油和增程四种模式切换。

帝豪L 雷神Hi·X这台车具有不错的油耗表现,满油满电情况下理论最高续航1300公里,而且动力性能也不错,6.9秒的破百成绩对于家用而言绰绰有余。这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轩逸电驱版,13.45万-15.06万的价格区间比轩逸电驱版还是有优势的,不知道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会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