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什么手机最好(799的手机买什么最好)

618换手机,有些人奔着旗舰机,还有些人则奔着老旗舰,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预算不足只能买一些百元机,所以如果你想要在618旗舰入手百元机,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长辈,至少应该看看下面这4款,都是百元“神机”级别,希望有你喜欢的。

Redmi10A

Redmi曾经打造出许多款百元神机,而目前值得入手的是Redmi10A,4GB+128GB版本仅799元,别看价格便宜,这款手机的配置可一点都不马虎。处理器搭载联发科G25,玩原神肯定是不行的,但中特效流畅运行王者还是没问题的。

低功耗处理器搭配5000mAh大电池,续航绝对起飞。作为百元机拍照就别要求太高了,后置1300万主摄,前置500万,平时扫个码还是够用的。正面是6.53英寸LCD屏幕。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外,Redmi10A还有1217超大扬声器、最高512GB存储扩展、3.5mm耳机接口。

RedmiNote11 4G

如果你觉得Redmi10A性能无法让你满足,那么搭载联发科G88处理器的RedmiNote10 4G手机,应该不会让你失望了,相比Redmi10A来讲,这款手机在运行王者荣耀时,体验会更好,毕竟6.5英寸LCD屏幕还额外支持了90Hz高刷。

百元手机从来都不用担心续航,RedmiNote11 4G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支持18W有线充电,后置5000万+800万+200万三摄,配备3.5mm耳机接口。

RedmiNote11 4G是一款兼顾性能、屏幕、拍照以及续航体验的手机,目前4GB+128GB售价969元。

iQOOU5x

前面介绍的两款Redmi手机,机身都比较厚重,如果你很在意机身手感,那么iQOOU5x这款手机可以瞧一瞧,8.28mm机身厚度与179g机身重量,手感很棒,与此同时iQOOU5x依旧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续航表现不输前面两款机型。

iQOOU5x搭载骁龙68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大概在28万左右,性能比Redmi10A和RedmiNote11 4G都要强不少,游戏体验自然也会更棒。同时iQOOU5x还支持最高1TB存储扩展。

iQOOU5x也不是完全没有缺点,相比RedmiNote11 4G来讲,后置双摄仅1300万+200万组合,并且有线充电仅为10W,充电口还是古老的USB,屏幕也没有高刷,但这仍然不妨碍它是一款百元“神机”,因为性能实在太强了。

vivoY32

iQOO是vivo的子品牌,所以两家有很多手机配置特别相似,iQOOU5x和vivoY32就是如此,vivoY32这边处理器也搭载了骁龙680芯片,同样支持1TB存储扩展,同样是6.51英寸LCD屏幕,同样是5000mAh电池,但vivoY32升级到了18W有线充电,且充电接口为Type-C,并且还额外支持了2GB虚拟内存拓展。

目前vivoY32 4GB+128GB已经跌到了999元,而iQOOU5x目前4GB+128GB版本为899元。

总结

以上四款都是“百元神机”,这些手机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比如聊天、看视频、发消息等等,一些小游戏也都可以运行,但它们无法为你带来顶级拍照、顶级屏幕、顶级性能,毕竟受限于价格。总而言之如果你的预算不足,这4款百元“神机”不管是买来自己当备用机还是送长辈都极为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