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行李箱容量多少(哈弗h9行李箱容积)

新款Haval H9已在南非正式上市,其中四轮驱动版本的七座SUV在本地售价为R599 900。

车身框架H9达到了哈弗在中国内越野车汽车的最高水平,定位于H6,H2和H1之上。

由涡轮增压的2.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价值180千瓦和350牛米(后者从1 800转/分钟到4 500转/分钟),H9拥有采用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油箱可容纳80升汽油。H9配备六种驾驶模式(自动,4L,运动,沙地,雪地和泥浆),而后桥采用限滑差速器。

在内部,你会发现所有三排真皮座椅,包括一个带有腰部支撑和记忆功能的八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以及带通风和按摩的四向电动可调前排乘客座椅。第二排是可手动调节的,而最后一排是可电动折叠的,从而释放出747升的行李箱容积。

H9 2,0 Petrol 4WD Luxury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三区气候控制,八英寸触摸屏系统,卫星导航,自动大灯,全景天窗,车顶导轨,侧踏板和18英寸合金车轮。

安全设备包括六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器,轮胎压力监控系统,ABS,电子稳定控制,坡道启动辅助,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变换警报。

H9标配哈弗的五年/ 10万公里保修以及五年/六万公里的服务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