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首胜(lol首胜刷新时间)

众所周知,LOL自国服上线已经快要七八年了,能够从游戏内测时期坚持玩到现在的老玩家着实不多,大多数人都已经走入了社会的大学校,有的人甚至已经结婚抱孩子了。有一位老玩家就有感而发,晒出了自己六年前玩LOL首胜的照片,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游戏日报Aggro君不得不说,这张首胜截图是很有年代感且值得怀念一波的,当时红叉这种高攻速,高暴击几率的装备可谓是平A型英雄必备神器,赵信在出到红叉,双无尽的装备后就可以拥有满暴击,再加上饮血攻击力巨高并且吸血效果也非常恐怖,也怪不得能够拿到30杀的战绩了。这也让Aggro君想到当时六红叉满吸血的赛恩,虽然AP赛恩是主流出装,但是六红叉赛恩绝对是站撸第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图让网友们都发现了当时的寒冰竟然是出女神之泪的,虽然战绩不好看,不过女神之泪可以有效缓解寒冰缺蓝的问题,而当时的魔宗可以称得上是ADC的后期神器,升级魔切后开启主动平A能加一百额外伤害,就相当于装备提供了近150点的额外攻击力,因此当时除了EZ之外,仍然有很多AD英雄都会选择出到女神之泪。

不过这都是五六年以前的事情了,英雄联盟发展到现在,早已物是人非,玩家也不知道更新了多少批,不知道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有玩过当时英雄联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