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旅途歌词(旅途刘力扬的歌曲)

5月8日19:30,《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将在CCTV-15音乐频道与您相约。吕薇、石头、戴羽彤、朱主爱、袁野夕、刘力扬、王赫野等实力歌手轮番登台,现场演绎本期热门榜单歌曲。另外,还将有悦耳动听的器乐演奏惊喜呈现。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的直播!

歌唱家吕薇,出生于江南水乡杭州,清新淡雅的脱俗气质和婉转柔美的声音,尽显江南之灵秀。欣赏她的演出,绝对是一次难忘的视听享受。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静静地躺在泥土之中……”,实力歌手石头凭借对歌曲情感的精准掌控,将这首高难度曲目带入了千家万户。本周他将带来自己的新歌《习惯性说谎》。说谎,有时候并非是欺骗,而是抵御寒冷的一件外套;以自己的方式坚持,直到迎来阳光的温暖。

因为长相甜美、唱功扎实而收获大批粉丝的戴羽彤,这次将带来自己的全新单曲《来迟》。“我这一次终究还是来得太迟,错过了你,此后所有的故事”。戴羽彤用略带沙哑的声线,将遗憾、伤感的情绪诠释地淋漓尽致。生活中难免错过很多人和事,从她的歌声里,或许能听到自己的故事。

踏上以梦为引的旅程,即使偶尔遇到波折坎坷,也会充满希望地继续努力着。朱主爱就这样一路向前,与更好的自己相遇。本周,她会带来自己的全新EP中的歌曲《哈喽!》。轻快的旋律和律动,就像一瓶夏日的汽水,色彩斑斓,又清凉爽口。

如果表达未曾失真,那么作品自然真诚。对音乐唱作人袁野夕而言,音乐早已是一种无法与生活分离的必需品。本周,她将演绎原创歌曲《星河》。“我要把天空冲破,看云的巨浪翻过”。极强的画面感赋予了歌曲感染力,令人仿佛置身于璀璨星河。

刘力扬磁性的歌声一如她真诚的性格,温暖治愈。在音乐道路上稳扎稳打的她,本周将带来一首温暖人心的单曲《你知道》。简单的旋律配合深情的歌声,在听者的耳畔回响,触及内心最深层的情绪。让人放松地沐浴在歌曲营造的氛围中,被音乐抚慰内心。

“取一杯天上的水,照着明月人世间晃呀晃。“新锐歌手王赫野以一首《大风吹》,刮起了一阵复古浪潮。格外流畅的旋律,充满质感的音乐元素,让人瞬间回到了老相片里的那个年代,跟随音乐情不自禁地舞动起来。

本周六19:30 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更多限量版纯享舞台,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 央视综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