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演员介绍表(流金岁月演员介绍表 演员表)

电视剧《流金岁月》正在热播,倪妮和刘诗诗这两位漂亮的女主格外吸睛。刘诗诗扮演的蒋南孙外形甜美,有着活泼又不失温柔的气质;倪妮饰演的朱锁锁穿搭前卫,走路带风的样子也非常符合剧中的人设。

除了刘诗诗和倪妮,剧中还有很多熟脸,陈道明、袁泉、田雨、于小伟这些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让这部剧更有看点。另外,很哥还看到了两位星二代:一位是王馥荔的儿子王骁,一位是杨立新之子杨玏。我们知道星二代是一个备受争议的群体,说他们的资源虽好,演技却不匹配。那么,王骁和杨玏在剧中的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很哥解密:

1、王骁—剧中扮演杨柯,王馥荔的儿子,凭实力走红

王骁在《流金岁月》扮演的杨柯人设非常讨喜,不仅幽默风趣,还在工作中处处护着下属。虽然话不多,但却都在点子上,这样的男人是不是太迷人了,你想不想拥有这样贴心的上司呢?

虽然杨柯这个角色很有魅力,但演好并不容易,因为演过了会显得刻意,演不到位会让观众觉得杨柯的人设立不住。好在王骁在度的把握上做到了精准,角色和表演融为一体的呈现,是不是看着很舒服呢?

除了《流金岁月》,王骁还出演了《巡回检察组》,他扮演的“暴躁哥”和杨柯这个角色有着很大的反差,但王骁在处理上却特别让人信服。剧中有一段他和宋春丽的对手戏让我印象深刻,宋春丽急到歇斯底里,王骁则憋成了痛苦的面具,两人联手为观众奉献了教科书般的演技。

记得王骁还合作过李小冉出演了《因法之名》,他扮演的陈硕是一个嘴损却心善的律师。这个角色既世故又正直,既会撩但痴情。这样一个性格“复杂”的角色,其实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但王骁自然流畅的诠释,却凸显了表演的张力。

一部戏里一个样,我想用“剧抛脸”来形容王骁再恰当不过了。因为演技在线,让很多观众都喜欢上王骁,并盼着他早点火起来。其实,王骁已经凭实力悄然走红了,在去年和今年播出的热播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光荣时代》、《三叉戟》、《巡回检察组》、《流金岁月》中,我们都看到了王骁的身影,悄无声息地“红”到霸屏的程度,也许你没想到吧?

虽然王骁喜欢表演,但母亲王馥荔当初并不支持他干这一行,孝顺的王骁只好选择了曲线救国,去了俄罗斯攻读了导演专业。如今,看到王骁在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王馥荔也非常骄傲,不仅成了王骁忠实的观众,还会为他加油打气。

2、杨玏—剧中扮演章安仁,杨立新的儿子,靠演技圈粉

和杨柯比起来,杨玏扮演的章安仁就显得有点讨厌了。看到蒋南孙家遭遇追债,作为男友的章安仁不仅不帮忙,反而怕连累自己,还朝南孙发脾气说蒋南孙爸爸让他在学校里丢人了。

尽管人设不讨喜,但杨玏的演技却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从他的微表情,我们就能看到杨玏有用心揣摩人物。章安仁小心翼翼,精明功利,虚伪自私的性格特点,确实被杨玏刻画得入木三分,代入感和层次感在他润物细无声的表演中,得到了充分的诠释。

有人说杨玏总能演出让人讨厌又不忍心讨厌的效果,章安仁是这样,《三十而已》中的陈屿也如此。不过,陈屿这个角色后期有了转变,因此把陈屿定义为“渣男”,我觉得并不合适。

记得杨玏还出演过《清平乐》,他扮演韩琦英俊潇洒,不仅是剧中的颜值担当,而且凭借演技,也让杨玏圈粉不少。在这部剧播出的时候,看到很多网友这样评价说:杨玏的扮相很有书生气,和韩琦这个角色太搭了,真是颜值和演技双拼啊!

杨玏父亲杨立新是国家一级演员,曾在《三十而已》中演过童瑶的爸爸,在《大江大河》扮演过水书记。作为杨立新的儿子,杨玏坦言,事实无法改变,因此不必背上包袱,只需要继续提升演技,“不能给他丢人”。对他来说,父亲的认比任何的褒奖和赞美都重要。心存感激,又努力付出,杨玏这样的星二代是不是挺让人佩服呢?

王骁凭实力走红,杨玏靠演技圈粉,两位星二代依靠自己的努力成功地用作品证明了自己。因此星二代的名号并不是原罪,反而可以成为光环,成为父母的骄傲。那么,对于星二代的话题,你又有着怎样的认知呢?王骁和杨玏这两位星二代的演技,你认可吗?欢迎有品的你留言点评,并同步关注很哥解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