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演的电视剧(吴建豪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年对歌手吴建豪来说是全新的一年。4月8日,吴建豪首张英文单曲《CHILL》在全球数字平台上架,并正式宣布进军欧美乐坛。对于吴建豪和歌迷而言,这是意义重大的时刻。随后,他通过线上的方式,接受了包括封面新闻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

说起吴建豪,很多网友首先想到的都是F4和《流星花园》。大s版的《流星花园》是吴建豪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而23岁的他当年却是凭借这部剧爆红。他所在的F4组合曾红遍亚洲。吴建豪多才多艺,他还发行过专辑,并且取得不错的销量。

吴建豪主演的情感剧《如果,爱》在去年播出后是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40岁的吴建豪看上去更成熟,更有男人味了。吴建豪在《这就是街舞》中展现了他的舞蹈功底和精湛的舞技,他可以说是靠实力圈粉的。吴建豪的星路挺顺畅的,不过他的情路倒是有点坎坷。

吴建豪和女星徐若瑄有过一段恋情,徐若瑄比吴建豪大3岁。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网上有多种不同的说法,有报道称这与两人聚少离多有关。也有报道称徐若瑄觉得这段姐弟恋没有安全感。如今徐若瑄已经嫁人了,她的儿子快有4岁了。

吴建豪却是结了婚又离婚了。他在2013年的时候娶了新加坡富二代美女石贞善。石贞善出生在新加坡,她的父亲是新加坡“棕榈油大亨”,她也算是一个妥妥的白富美了。石贞善出演吴建豪MV时,两人擦出火花。在一起谈恋爱7年,说起来也是十分长久的,但其中也是十分曲折的。

度过前几年的甜蜜期后,两人的问题日渐凸显,因为石贞善家世的问题,总是有很多人骂吴建豪是软饭男,就是看中石贞善的钱。

而吴建豪的粉丝呢,也不喜欢这个嫂子,觉得这个嫂子不是安心过日子的人,天天泡吧,喝醉了就和别的男人搂搂抱抱。虽然也经常吵架,但两人磕磕绊绊还是过来了。

在一起第6年的时候,两人曾经历过一次分手,有知情人士爆料是因为吴建豪有自己的信仰,这让石贞善无法忍受,就分手了。

就在大家以为他们的感情结束的时候,两人却爆出了结婚的消息,这也是让大家很震惊了。他们举办了一个世纪大婚礼,场面十分的阔气,请了很多的明星到场,两人在婚礼上的眼神也确实是很爱对方的样子。

但所有的爱都在这场婚礼后消失殆尽了。婚后的两人,经常吵架,在公众面前也毫不避讳,多次在社交平台上隔空骂战。当时石贞善就曾公开骂吴建豪是伪君子,吴建豪也毫不示弱,说让石贞善管好她的舌头。

就这样吵吵闹闹三年,一会儿恨死对方,不惜在公众面前怒骂对方,一会儿又甜蜜得很,一起出游拍亲吻照片。在大家已经习惯他们的相处模式后,两人的结婚后第三年却安静了下来,也不再互怼了,也不再秀恩爱了。

很多人都以为他们终于要归于平静了,好好相处生活了。没想到媒体爆出两人已经是各玩各的了,经常可以在夜店看到石贞善的身影,而且当时石贞善的表弟结婚,也没有看到吴建豪,这段婚姻也已经名存实亡了。

终于两人在结婚第五年开始宣布离婚了,但这离婚可是离了整整一年,两人因为财产的事情分别列出对方的罪状,最终不欢而散。石贞善曝光了不少吴建豪的“黑料”,比如吴建豪跟人玩暧昧等等。

石贞善的爆料曾让吴建豪的形象大跌。其实吴建豪一路走来也不容易,他的爸妈很早就离婚了,而他成名后为爸妈还了不少债。吴建豪是很有孝心的男星。吴建豪时常更新微博,从他的微博可以看出他是很有时尚品位的人。

不久前,44岁的吴建豪聊到了自己的近况,并且透露自己仍旧还是很期待爱情的,自己已经收养了6个孩子,也同样是非常期待自己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吴建豪说自己的小儿子,非常小的孩子跟着自己生活,而且经常在自己的身边跑来跑去,他的到来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也彻底改变了以前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