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6为什么那么便宜(为什么iphone美版这么便宜)

大家手里还有iPhone6在服役没?估计很多吧,毕竟到目前为止,iPhone6还是保有量最大的iPhone,但是iPhone6的性能已经不行了,很多用iPhone6的人都打算换机,比如换iPhone8,等待iPhoneX。

所以iPhone6的价格现在也非常低了,特别是16GB。几百块非常多。网友就买了一款iPhone6,主要是因为该机的成色不错,买回来也没什么用,网友还吐槽说,这款iPhone6是当备用机吧,续航不给力。当主力机吧,内存太小。小编就在想,那你买这款手机干嘛?就是因为价格便宜成色好?

不过该机保护的确实挺不错的。我们来看看,

这是网友买回来的样子,可以说全副武装。home键还有指纹贴,贴着全屏膜,戴着手机外壳。

背面还有贴膜,是不是保护的非常不错。很少有iPhone6背面贴膜的。夏天的时候,背面最好不要贴膜,影响散热,冬天就无所谓了。

这是机身唯一一处磕碰,也不明显,成色可以说非常给力。

这是关于本机,显示16GB,系统iOS10.3.3,该机还是美版官换机,很少见。我们通过序列号看看该机的激活时间,看看该机用了多久了。

该机是去年激活的,难怪这么新,保护的这么好。去年的现在iPhone6还真不便宜呢、可是今年的现在,iPhone6已经几百块钱了,以后谁在跟我说iPhone保值,可见iPhone现在也不保值了。

查询结果和显示结果也是一样的,iPhone6 16GB 白色。

如果你买二手机当主力机,你会选择16GB内存的iPhon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