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扫一扫有什么用处(华为手机有扫一扫功能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华为手机有很多好用的功能,但是自带的扫描功能,你会用吗?接下来就带各位一探究竟!

一、华为扫描

1.作用

首先,华为手机的扫描功能,最大的作用就在于其可以轻松扫描任意的纸质文档,然后将其变为电子文档,第一次使用,真的觉得好用到爆!不信你看看!

2.具体方法

首先我们下拉华为手机的通知栏,然后选择【扫描文件】按钮,即可对于任意纸质文档进行快速扫描了,大家可以看到扫描的结果还是非常精准的,几千块的手机就是不一样!

二、掌上识别王

1.功能

如果你想要更丰富的识别功能,或者用的不是华为手机,那么我经常也会用到掌上识别王这个软件,识别效果还OK,值得一试。

2.具体步骤

我们可以发现打开这个软件后,你既可以选择拍照识别,也可以将图片直接导入,这样就可以识别你想要的文字内容了,而且识别成功后,我们就可以对具体的文字内容进行翻译了,相信总能帮到你的。

三、QQ扫描

1.扫一扫功能

如果你有下载QQ的话,那么也可以使用QQ自带的扫描功能,只要我们打开相关的按钮,就可以实现快速扫描了。

2.打开方式

直接打开QQ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的【+】号按钮,然后选择【扫一扫】功能,就会自动识别你想要扫描的文件,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

OK,以上就是如果使用华为手机的扫描功能和其它一些扫描的方法了,除此之外你还知道哪些比较好用的方法呢?欢迎留言区告诉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