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战斗熟练度怎么刷(明日之后战斗熟练度怎么刷最快)

相信近段时间有不少玩明日之后的小伙伴卡在了战斗熟练度这里,一直上不去,而根据海宝的了解,战斗熟练度可以通过任务快速获得,但是每天的任务有限,也就导致了不少玩家没有办法完成战斗熟练度任务要求,无法继续主线任务。海宝也曾卡在这里,所以海宝探索出了新攻略。

海宝认为,既然是战斗熟练度,那么必然跟战斗有关,所以海宝的定位就是去打僵尸,为什么是打僵尸呢?因为僵尸比动物更容易遇到,且数量很多。当然了,更多的玩家会卡在10级的战斗熟练度,所以海宝本次定位的刷战斗熟练度地点就在秋日森林,这是一个新手玩家都可以去的资源点。

在这之前,海宝发现所有僵尸的攻击范围都是有限的,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这个规则去找到刷战斗熟练度的地方,而到了秋日森林,海宝推荐尽量去刷高等级的怪物,因为高等级的僵尸不容易死,我们需要找一个僵尸攻击不到我们并且我们可以攻击到僵尸的地方就可以了。而这个地方,海宝推荐在秋日森林的重度感染区,也就是图中所示的地点。

过去之前,我们需要做一些准备,首先我们远程攻击的武器必须要有,海宝推荐还是需要一把枪,弹药容量越高越好,减少补充弹药的次数。其次,我们的防具需要做到位,如图所示,海宝这些防具,也不是什么稀有的,足以让自己被僵尸远程攻击而不掉血,但是近战不行。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要多一些弹药箱,补充我们的弹药。

海宝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到重度感染区,紧接着沿着河边走,尽量避免与僵尸发生正面冲突,海宝认为,与其花时间去多打几个僵尸刷熟练度,不如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再刷,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上述标记的地方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射击点,就是图中所示的石头,这块石头需要我们跳上去,当然,跳上去稍微有一些难度,需要我们花费一些时间。

上来之后,海宝发现附近的僵尸很多,不过海宝并不慌张,它们根本上不来,我试着打一下,可以获得11点战斗熟练度(当然了,前期大家获得的战斗熟练度可能是8点,不过这不碍事),而下面的僵尸会进行投掷攻击,我们可以通过一点点位移进行躲避。当然了,按照海宝那些基本的装备是不会掉血的,可以尽情地去刷战斗熟练度了。在这里海宝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我们要注意一下我们的武器耐久度,如果耐久度不够了就回家去修,等到修好了再过来继续刷,因为我们做一把武器需要的精力也是很多的,不要得不偿失哦。

好了,海宝探索到的方法就是这样哦,希望海宝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快速过战斗熟练度任务,去进行后续的任务。喜欢海宝的记得加个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