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樱续集(魔卡少女樱续集漫画结局)

不知不觉中魔卡少女樱第二部透明卡牌的最后一集也已经播完了,但是这一部在在完结后,可以说是给我们留下来了太多的伏笔。虽然小樱梦里的神秘人身份被揭晓,但是海渡的阴谋似乎更大了,而且目前小樱不仅是被海渡孤立,而且实力上更是远远不如海渡,那么最后一集到底发生了什么?后续的剧情又会朝着怎样的一种方向去发展呢?下面就跟着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特别提醒,记得全看完哦,不然你会很容易就错过重要内容的。

梦中人果然是秋穗

从小樱开始做梦,到秋穗出现,我们就一直在在猜测梦中的神秘人就是秋穗,而透明卡牌篇的最后一集,也是将这个答案为大家进行了揭晓,毫无疑问,梦中的神秘人就是秋穗。

只不过和我们预料的不太一样的是,秋穗并不是按照自己的主观意识在行动,也不是被海渡操控了,而且按照自己梦中的潜意识在行动。不过秋穗梦中的目的似乎非常的明确,就是小樱的新法杖和新卡牌。

小樱被秋穗碾压,差点被杀死

在这最后一集里面,小樱和秋穗做了同样的梦,而此次小樱似乎感受到了其实是有人在窗外的,所以去打开窗户看一下,果不其然,神秘人就在现实中于小樱相遇了。

起初小樱并没有想要和秋穗打起来的意思,但是秋穗却二话不说,直接向小樱释放出了巨大的攻击性魔法。不得不说这一集的战斗镜头堪比热血番里,还是十分的壮观的。

当然壮观归壮观,小樱和秋穗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小樱完全被秋穗碾压,甚至自己的法杖也被秋穗封印险些夺走,而自己也因为法杖封印失去了飞行的能力从高空坠落。

如果不是海渡认为现在小樱收集的卡牌还太少,不够他用的,估计小樱真有生命危险了。为了小樱能够继续帮自己收集卡牌,所以海渡使用时间魔法,让时间倒流,小樱才得以侥幸生还,而刚才与秋穗对战的记忆也因为时间的倒流而消失。不过,对于观众而言,海渡的目的似乎已经逐渐的付出水面。

海渡想要利用小樱发动禁忌魔法

从前几集的剧情我们就已经得知,海渡原先是一个英国魔法协会的会员,但是因为违反了规定而被开除,所以海渡有着一个阴谋已经是一定的了。

而这个阴谋的关键就是需要小樱现在创造出的透明卡牌,一旦小樱把卡牌收集的差不多了,海渡就会再次来夺取小樱的卡牌发动禁忌魔法。并且从最后一集小樱被秋穗碾压还差点摔死的巨大实力悬殊上,我是真的为小樱捏一把汗了。

不过海渡选择让小樱继续收集卡牌,也是为小樱留了一定的成长时间。我们只能期待小樱在下一季中有新的表现了。希望初代萌王加油!永远都是最棒的!

喜欢粉刷酱的文章请关注、收藏、点赞和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