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多玩(炉石传说多玩官网)


​新版本酒馆战棋应该怎么玩,控哥从自己一万一的经验,以及在各大直播间取精,给大家分享一下酒馆战棋最新的攻略和英雄选择。


环境&流派概述

【走地鱼变多了】

在舔狗削弱后,你会发现现在每局的走地鱼变多了,因为舔狗没了,大家都不可能停留在一本了,种族就那几个,鲍勃给牌,就让你不得不玩鱼了,而且几个强势英雄钩牙和拉法姆玩起走地鱼都非常有优势。



【恶魔复古了】

除了大王的加强外,恶魔的流行跟鱼人有一样的原因,舔狗削弱了,整活削弱了,钩牙玩恶魔也很有优势,所以,恶魔也成为版本一大烂分的体系,而且如果这局ban了鱼人,你的恶魔就可以尽量卖血养大就行了。



【机杂稳烂分】

机械在这个版本可以稳烂分,两个偏折,加机械蛋,加圣盾龙,龙人执行者,伯瓦尔的圣盾组合,在前中期不遇到天胡哥,基本是无敌的,机械基本是四本玩到死,除非打尸体或者有对子的时候,可以考虑上五去碰六。因为卡位比较固定,所以这个版本的机械需要提升机械的攻击力来提高自己的战力。



当然也可以灵活一点,碰6的时候出卡雷,就可以半转龙,或者你觉得战力可以,你可以上五本,如果鲍勃给牌好一点,你也可以转野兽或者整活,就是说,机械也适合你中期过渡,因为他后期的战斗力提升会非常有限,而且很容易被食尸鬼针对。


【没有霍格别玩海盗】

只有霍格的海盗才能吃鸡,没有霍格的海盗,只是给别人送分的,要上分不要玩海盗。


【鹦鹉白狼野兽依然答案】

虽然鹦鹉变三费了,比之前难搜一点,但是鹦鹉白狼瞬间成型的威力依然是版本的答案,因此现在野兽流没之前那么夸张,而且也有不少的复古野兽流。

【龙体系不行了】

现在龙体系已经不太行了,因为龙的核心卡雷要到5本才能碰出,如果你第一碰没碰出卡雷,基本来不及了,因为现在的节奏太快了,而且其他体系成型和成长太快了。龙+1+1的速度在这个版本显得很慢。



【整活鱼人依然后期最强】

因为有时候会被Ban掉野兽,少了一个理财让整活少了一个重要的子弹,会让整活没有那么容易成型,但是现在的主要流派野兽、恶魔海盗,都是怕鱼人剧毒圣盾的,所以后期最强的还是鱼人剧毒圣盾。


英雄选择:

这个版本只能选强势英雄,弱势的英雄基本就是给别人送分,强势的英雄有啥?


【钩牙】



即使没有舔狗,钩牙也是目前最强的英雄,他的技能变废为宝,让你在游戏可以非常自如的变随从以便促成三连,让你在战斗力和科技力都遥遥领先别人。



前期最好的是能拿到理财,用技能就能不断的赚钱以及三连,再不济拿到减费海盗也是让你赚钱的,这也是钩牙能够快速上本又不缺乏战斗力的资本。中期你也可以拿高一级的怪去找低一星的怪去碰三连,比如鱼人,就可以拿6星怪去找发现鱼、铜须或者国王。





钩牙的另外一种玩法就是在一本找小粉,然后去三本碰小绿或者掘金,不断的养这几个大哥,后期配合鹦鹉和圣盾人,或者瑞文配合圣盾人,用圣盾保护自己的几个大哥,前四烂分基本稳的,



【尤朵拉船长】


挖宝现在的胜率是第二名,仅次于钩牙,我觉得他比钩牙更适合上分,因为他不像钩牙需要运营,他前期只要按照公式,基本就成功前四,轻松吃鸡。



他的公式就是雨未绵的开局挖,6费10费挖出宝:

3费,有理财,拿理财卖一个,技能挖,没理财D两下挖,D的时候有理财就锁住下回合拿

4费,拿一个怪,技能挖

5费,上2本,技能挖

6费,上3本,卖怪技能挖

这样你就有一个金色随从,再碰一个4星怪,有掘金最爽

7费,拿两个怪,挖

8费,拿个怪,挖

9费,上四本,拿怪,挖

10费,上五本,挖

这样你就能碰一个6星怪


有人会觉得这样上本,不是会被血入?这个公式已经公认最强了,每个主播都这么玩了,你不仅不会弱,而且还能血入别人,因为在6本的时候,其他都还在二本,都是一些杂毛,很有可能加起来也打不过你一个4星怪的,你的金色随从要是挖的好一点,他们根本打不过你,而且7费的时候,别人还是在二本,只能拿二本的怪,而你有机会拿两个三星的怪,猛的一逼。你比别人更快升本,更早拿到核心成型。



当然你保守一点,想守住血,也可以像拉法姆一样,

3费拿怪,

4费拿怪技能挖,

5费拿怪技能挖,

6费上本拿怪技能挖,

7费上3本技能挖

7费的时候有一个金色随从,碰一个四星怪

这样的优势是前期更容易守住血,劣势是要晚一回合挖出宝

【大王】



大王的胜率已经超过尤格萨隆了,是现在版本最稳的烂分了,大王真的崛起了!“小佛丁”前期恶魔群体+1+1基本让你无敌的存在。



大王最好前期能有小粉,前期时候不要急着上本,最好多刷一下,找小粉和恶魔,因为纯恶魔小随从后期会比较乏力,每回合+1+1,十回合也就只能加10而已,所以,玩恶魔要搭配养小粉和小绿两个大哥打架,三连就去碰小绿或者掘金,纯恶魔小随从后期基本是白给。



邪魔仆从这牌在恶魔体系里很强,特别是后期有瑞文的时候,能瞬间让你场上的随从增强几百攻,转攻恶魔是一定要养到决赛的。


因为现在的版本后期会有刷钱的海盗和鹦鹉白狼野兽,所以,后期一定要把最大的一个小粉或者大哥架起来,不让对面超杀出来,或者鹦鹉复活的机会。后期的时候看阵容可以用圣盾小黄人配合鹦鹉和瑞文,给大哥套盾。


【玛维影歌】



玛维影歌在不占格子之后,胜率也急速上升,从垫底已经上升到T2的强度了,而且在高分段他的胜率更高,他的胜率已经超过了拉法姆,但是因为这个是需要长线运营的英雄,所以,新手玩它可能会比较突然不知所措,大家可以多玩几次,熟悉这个英雄的套路。



他现在的玩法节奏和拉法姆差不多,就是在前期尽量禁锢对子,然后更好的三连去三本碰四星怪。

3费,拿怪

4费,拿怪,禁锢一个随从

5费,拿怪,禁锢一个随从

6费,上2本,拿怪,禁锢一个随从

7费,上3本,禁锢一个随从

(不过,在5费的时候,有时候场上的怪不理想

这时候,可以选择5费直接上本,D一下,禁锢一个随从

6费,拿2怪,卖一个理财,再禁锢一个随从

7费,上3本,禁锢一个随从)


而在之后,可以尽量的去禁锢对子,你会发现这个英雄很容易就三连了,而且还可以用一块前去禁锢减费海盗和白嫖海盗,都是赚钱的,你就可以比别人更早的去碰四或者碰五。甚至你可以禁锢理财的组件,为整活做准备。



其他英雄强度变化:

1、刮痧、凯尔,拉法姆,时光龙依然是稳定的常青英雄

2、尤格萨隆:在这个版本,尤格萨隆终于倒了,他在3本的时候突然就会迷茫,如果鲍勃没有给你核心,两个回合就会被别人带走了。

3、托奇:托奇在这个版本也不行了,卡池稀释了,托奇快速上本玩玩D出不好怪,容易崩盘,当然这个是主要看脸,不过大环境里是变弱了。

4、金字塔:金字塔也不适合现在的版本,一个是没有舔狗了,一个是现在金字塔养一两个大哥,在中后期你会发现,你谁也打不过,所以现在金字塔可以正常上本发育了

5、死亡之翼:本来就是比较需要老鼠的英雄,现在如果被ban了野兽的话,死亡之翼现在就比较尴尬了...


TIPS:

对手是龙,可以拿一个11圣盾或者24圣盾防他的红衣

对方是野兽,可以拿烈马,鱼人可以选风怒,

当然你是野兽的话,也可以拿11圣盾防对面的烈马

对方是海盗,你可以把你最大的随从架起来,来防止他超杀,以及把最大的怪放在前面直接去秒了他的一个海盗。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