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蒙奇克(赛尔号蒙奇克魂印)

蒙奇克/蒙奇多克

一、精灵获取

赛尔号2012年6月,绑定五月超No大回馈,在当时活动期间,玩家只需充值3个月超No即可获得怒火精元。怒火精元孵化出来以后就是蒙奇克,蒙奇多克是蒙奇克的超进化形态,两个精灵间隔3年,2015年的时候获取蒙奇多克。

获取蒙奇多克只需要每天来签到,即可领取极品蟠桃,集齐24个极品蟠桃就可兑换精灵蒙奇多克。所以为什么有的玩家你会有这个精灵,就是当时活动期间领的。后面活动基本上没有返场,西游羁绊的出现,基本上就敲定了精灵的绝版。

二、精灵介绍

战斗/火系,放在2012年的话,蒙奇克算是一个50米币半R,虽说续费超NO送的有压强度,但精灵强度比起一般精灵还是强了不少。不过超进化以后,强度相当于就是压箱底收藏工具人了,实战基本无用。

当然这也是师徒四人中最惨的一个,唯独它没有魂印效果。虽然身为大师兄,但连魂印效果都没有这是一个什么事?导致超进化以后空带了一个进阶形态,真正意义上能看不能用的花瓶。白送是一回事,但有没有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万人血书求给悟空魂印,起码一家人得团团圆圆的。作为一个精灵分类的牌面,它这个备受玩家“仰慕”和认识的精灵反倒成了拉胯弟中弟,实在是有点让人难受。完全体出魂印肯定是必然,但现在想要的,是策划能给超进化补一个效果。

但凡补一个被击败烧伤控(BOSS有效),或者被击败焚烬消回合控,都能让这个精灵有用。现在它对比八戒、沙僧、唐僧都没有优势,纯白板精灵。

菲尔蓬格/天河神将

一、精灵获取

2013年上线的精灵,和他的大师兄差距那不是一般的大。

花RMB入手的话需要40MB,100%融合成功,免费入手的话,3万赛尔豆融合一次,每天最多融合20次。反正我自赛尔号出脸这个系统的是时候,没保底从没出来过精灵。什么RP(人品)根本不存在的,我宁愿相信能抽出来的都是托。

2015年迎来超进化,完成天河试炼可直接得。2016年再度回归,累计抽奖10次就可领取到精灵菲尔蓬格。累计抽奖50次就可获得精灵天河神将。魂印效果没有改变,所以成了良心精灵,全民轻松可得。

直到索比斯的出现,才让这个“必备消强”的精灵退出玩家视野。不过,现在没有索比斯的玩家还是用这个,一点都不奇怪。

二、精灵介绍

曾经上线后是被官方称为“精灵界的防御之王”,拥有最强的防御。但实际上双防数值当然不如神兽玄武,这就是自相矛盾的地方,但为了卖精灵,早期2013年的精灵介绍和动画没有下限。而猪八戒的信条也是要打人,先挨打!

成名绝技应该是【硬化皮肤】改变自身双防等级+1,3回合内每回合提升防御双防等级+1;使用一次即可回合强化,打PVE是真的强,搭配魂印和150大招的消强效果不仅可当拦截,还能消对手强化。所以它就成了“里程碑”式精灵。

超进化之后技能组得到了加强,在2016年这个技能组还是相当良心的。魂印受击消强让它有着足够强的站场能力,打部分不封属关卡可以站撸。升级后的属性技能【月影战魂】还有必先,不封属强化+续航+6双防是很快的。

如果完全体进阶的话,能基于现在的基础上加入机制,赋予798的钻石能力,猪八戒这个消强机制再改良,绝对有大概率会真正成为“防御之王”。反正都在摆烂,多加一个拖50摆烂根本没有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