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跑车(世界顶级跑车前十名)

10:帕加尼 Zonda(风之子)1057万RMB起

7.3L v12发动机 配6挡手动变速箱

555马力,3.7秒破百,最高极速354公里/h

风之子还有一个名字叫:幽灵之子

1999年首次亮相,2011年停产,只生产了106辆!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就有一辆!

这款车保养,都是要从意大利请高级工程师来专门维护!



风之子就是超跑界的艺术品

9:迈凯伦 McLaren P1 1260万起

搭载3.8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混动

发动机最大737马力,,还有电机179马力的提升,总功率超过900马力

百公里加速2.8秒,极速限定在350公里/h




8:阿波罗.太阳神 Apollo IE 1380万起

搭载来自奥迪强化的4.2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拥有650马力,百公里加速2.7秒

一个来自德国运动跑车,制造商贡佩尔特的作品,虽然标价1380万,但实际价格会远远高于这个价格,还是一车难求!每年生产50辆!

而且该车具有幻影战斗机的气势和风格,外观是完美绝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造型极其夸张



7:法拉利LaFarrari 拉法 2250万起

6.2L自吸V12发动机+电机。发动机800马力,电机163马力综合最大功率为963马力,最大扭矩为918牛米!

加速百公里3秒,极速达到350公里/h

拉法是法拉利的旗舰跑车,和P1 和918并称三大车神,是超跑界的三朵金花[呲牙][呲牙][呲牙]!

拉法于2013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取代了传奇车型(恩佐)。硬顶版限量499台,敞篷版限量210台!




6:布加迪Bugatti Veyron 威龙 2500万起

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1001马力。百公里加速2.5秒,极速431公里/h,也是最早量产速度最快的车型!

这款车在中国登记命名为威航,但大家都习惯称呼其为威龙!

布加迪其品牌来源于意大利,但总部在法国,却属于德国大众公司旗下[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




5:轩尼诗.毒蛇 4500万起

Hennessey Venonn GT

搭载雪佛兰LS9的6.2V8机械增压发动机,1200马力,百公里加速2.4秒,极速最高可达440公里/h。全球限量10台!还赢得了帕加尼,布加迪,柯尼塞格,西尔贝等一众顶级大腕,获得了世界最快跑车的头衔!

轩尼诗是以改装美系肌肉车而闻名的,这款车改装于路特斯Exige



4:兰博基尼.毒药 4500万起

6.5L V12加强版发动机,750马力,690牛米!百公里加速2.9秒,极速为355公里/h。

这款车叫Veneno,这个词在西班牙语里就是毒药的意思,是兰博基尼为了庆祝制造跑车50周年时诞生的!

最开始仅仅硬顶版3辆,这3辆车部分颜色分别代表意大利国旗的三种颜色,后又推出敞篷版9辆,都已销售一空!目前香港有一辆,国内只有仿制的一辆!




3:柯尼塞格.CCR 4700万起

4.7T V8发动机配6挡手动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3.2 秒,极速为395 公里/h。


Koenigsegg是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成立于1994年,该品牌自成立就立志要做全球最快的超跑车型,总部设置在瑞典空军基地旧址!科尼塞格被车迷称做幽灵,CCR更是幽灵之王,年产量30台!



2:西尔贝Tuatara(大蜥蜴)5000万起

7.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7速序列式变速箱,轮上马力高达1350马力,百公里加速2.78秒,极速被限制在443公里/h,又打破威龙地表最快量产车的车型!

该公司于1999年由美国汽车爱好者Jerod Shelby成立。总部在华盛顿,虽然是一家很年轻的公司,但起点非常的高!

Shelby Supercars简称SSC,2011年在中国上海开设了全亚洲唯一一个SSC代理店!




1:莱肯 Lykan Hypersporte 9000万起

3.7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序列式变速箱,750马力,百公里加速2.8秒,极速为395公里/h。

来自中东国家的黎巴嫩,全球限量7辆,是全球最贵的跑车之一!

相信大家熟悉这款车是来自速度与激情7电影里出现的精彩镜头!




以上这十款车,不以速度排名,只以价格!

哪辆超跑才是您心目中的顶级跑车呢?评论区见真章![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