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有孩子吗(周立波有孩子吗吗)


周立波晒出了一组他和女儿一同出行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周立波老师穿着一身黑色渔网的针织衫,还戴了一顶黄色的礼帽,这跟他平时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形象是非常相似的。周立波的女儿这一次出现在镜头面前并没有露出正面,但是从背面我们也可以看出周立波女儿现在已经长得非常高了,个头都快赶上周立波老师了,让人难以想到周立波老师的女儿现在只有16岁。


当天周立波女儿穿着一件蓝白相间的短袖,下身是一条非常简单的黑色短裤,身上还背着一个卡其色的皮包,这两个人手牵手一起漫步在街头,画面看起来十分的温馨。除了一起散散步之外,周立波还跟女儿之间来了许多亲密的互动,这一幕也被拍了下来,父女俩之间的感情可以看得出来是非常的好。

不过让人有些遗憾的是,在周立波上传的这一组照片当中,我们几乎很难看到周立波女儿现在的正面照,不过从女儿的体型上来看,应该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其实对周立波老师有过了解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这一个女儿并不是周立波和胡洁所亲生的,反而是胡洁和前夫所生的女儿,现在已经16岁了,目前正在美国上高中。从女儿的穿衣打扮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小女生到了这个年纪都是非常潮的,这一次不愿意出镜,推测也是到了这个年纪多多少少都有点叛逆。


其实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周立波老师很少晒出自己与女儿的照片。与之前周立波曾经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相比,周立波女儿长高长大了不少,身材也依旧是那么的壮实,想来在平时的生活当中,营养应该是补充的非常好的。

看到周立波和女儿两个人这么亲密的互动,走在一起也是相当温馨的画面,这让很多网友纷纷夸赞周立波老师是中国好继父,毕竟在现实生活当中,继父继母是很难与不是自己亲生的小孩关系相处这么融洽的,周立波和他女儿的这个例子也算得上是模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