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平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平凉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

命活动满意度网上评议的公告


一、评议时间:从2022年3月10日开始,3月25日14时结束。

二、评议对象:平凉市直各部门(单位)和部分中省驻平单位(详见评议表)。

三、评议内容:对各部门(单位)履职尽责、依法依规办事、担当作为、作风形象等方面综合考量,按“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四个档次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四、评议人员:社会各界群众。

五、评议方法:

一是通过登录“平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网)”操作,可在平凉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点击【平凉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满意度网上评议】条目,按须知进行网上评议;也可直接点击左边【平凉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满意度网上评议】飘窗,进入网上评议程序。

(网址:http://pynr.zgplzc.com/Default.aspx)。

二是搜索并关注“平凉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微活动】,再点击【参与评议】,按平凉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满意度网上评议须知进行网上评议。

评议表最后还设置了“不满意理由及意见建议”栏,您可点击【我要留言】按钮,填写相关信息方可留言。

六、评议监督:监督电话和信箱设在中共平凉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欢迎广大群众对网上评议活动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933-8224079 信箱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红旗街113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

如您对网上评议活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于3月25日前来电或来信反映,对被评单位的意见建议请填写于评议留言栏。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特此公告


夯实“三个基本”活动督查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来源: 夯实“三个基本”活动督查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制作:中共平凉市委网信办

审核:雷勇 张涛 卢姗

编辑:朱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