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块钱买什么基金(1000块钱买什么基金好)

中证 1000 指数定位于市值排名在 801-1800 范围内的小市值公司,主要为科技成长股。目前 PE(TTM)为 30 倍,处于历史 12%分位的较低水平,安全边际较高,向上有空间;Wind 一致预期其 2 年净利润复合增速为 39%,未来成长性较高。

首发4只分别为富国159629、广发560013、易方达159633、汇添富560113。个人比较推荐富国,首先指数跟踪误差比较小只有0.28%,其次比较喜欢富国基金会在高位封盘、分红等为投资人考虑的操作。其次也可以考虑易方达,易方达在指数ETF方面规模比较大,跟踪误差比较低,但在高位发产品这种操作个人不是很认同。

温馨提示:封闭期大概两周左右;ETF基金上市短期内可能会面临折价的问题,如果是短线持有或者金额不大的投资者,可以等上市后择时买入,或者选择已上市的中证1000ETF。

仅供参考,基金投资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