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卡罗拉怠速是多少(12款卡罗拉怠速是多少数值)

网上有句话,叫开不坏的丰田,虽然有点夸张,不过多少也可以从某方面说出丰田确实问题少,耐用。不过像这台拉罗拉一样,橡胶件能用十几年,我还是挺感慨丰田质量的,毕竟这两年减配的轩逸时不时就会有在保内机脚橡胶破碎导致抖动的。



今天说这卡罗拉说的也是机脚,07款卡罗拉,截止去年2月份更换机脚的时候,这辆车行驶了12年,15万公里。去年车主发现这辆车怠速抖动非常严重,但是之前保养刚换的火花塞和点火线圈,正常不应该这样,用手机下载的测抖APP检查,抖动达到了5500多,次振也挺高,5400多。



车主将数据发到群里后,想咨询一下,车辆是哪里出了问题,我们看了数据结合车主描述基本断定问题出在悬置系统上,建议车主检查机脚。车主听了我们给的建议后也挺信,因为他说这车买了到现在就没换过机脚。



相对于机脚这种配件我们更建议车主去4S店更换原厂的效果好,车主将车开到了4S店后,售后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左右机脚都存在老化断裂现象,在更换机脚后怠速抖动降低的非常好,车主再次用测抖APP检测抖动降到了189在新车的优秀状态。两个机脚一共花费的不到800元。



作为车主一般发现车辆怠速抖动问题,会先看一下仪表台,看看发动机警示灯有没有亮,如果亮了,建议从传感器方向检查,当然这个咱不是专业人员基本上判断不出来。如果灯没亮那就是机械类故障问题偏大,这种时候观察发动机抖动是否过大,并且判断发动机是否运转稳定顺畅,发动机运转没问题那基本上是机脚了,如果有规律性怠速不稳,再去检查火花塞,点火线圈,喷油嘴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