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马力多少牛(100马力等于多少牛)

现代汽车去年发布的超紧凑型,迷你可爱的跨界车Casper,小型SUV车型,自发布开始就非常受大家的喜爱,非常合适在拥堵城市通勤使用,在发布当天就收到1万9千份订单,可见对此车型认可度还是比较高。官方给出燃油和纯电动两种版本,目前提供的是1.0升的燃油版,预计2023年会推出纯电动版。

正是考虑到受欢迎的程度及城市用车的需求,为此推出了“Casper Van” 厢货版车型,精致车型,较小尺寸及设备齐全,从外观看来是一样但不同于Casper,Casper Van拆下后排座椅后形成了940升,有着近千升的储物空间,为了确保货物运输中的稳定,不发生于车身及玻璃的碰撞,除了前座和后座之间增加了隔物板外,还在后侧增加了类似金属骨骼的装置,这对于有货物运输需求的车主来说,真是非常理想的选择,当然也非常合适喜欢近郊旅游的 人群。

虽然可以定位为回本型小货车,但这真不是纯粹的货运车,15英寸轮毂,4.2英寸数字仪表盘,六个安全气囊,配置上虽然相对简单,但是依然有辅助驾驶功能,如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及巡航控制等。并且还有高档内饰及方向盘加热等,动力方面依然使用了1.0升的三缸发动机及四速自动变速器。其中自然吸气版最大输出76马力,扭矩为95牛·米,而涡轮增压版则有100马力、扭矩为172牛·米,官网售价为 1385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为7.35万元,价格来说和国内的小型货车还是价格偏高,不过这娇小可爱的车型可是非常受年轻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