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80什么时候去掉s-B()

格隆汇11月10日丨ST平能(000780.SZ)公布,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源电力”)拟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同时公司将除递延所得税资产、递延收益、应交税费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出售给平庄能源控股股东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且龙源电力以现金购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他下属公司持有的部分新能源业务资产。

此次交易已于2021年7月30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于2021年11月1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会议时间具体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告为准。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在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日期明确后,及时披露并购重组委会议安排公告。公司股票将在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日申请停牌,在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出具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