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点主动防御软件序列号(微点主动防御软件破解)

正式上线

今天,2018年8月21日,微点佰慧正式上线两款产品:微点智能防御软件个人免费版、微点安全杀毒软件个人免费版。

从5月21日以来,微点产品历经3个月的公开测试,更新打磨,我们的产品如约而至,力争在新时代的网络环境中脱颖而出!利用AI技术,智能分析,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对新型威胁行为的监测、预警、防御未知恶意程序。

智能防御

微点智能防御软件个人版是第三代反病毒软件,颠覆传统杀毒软件采用病毒特征码识别病毒的反病毒理念。 微点智能防御软件个人版采用智能防御技术自主分析判断病毒,解决了杀毒软件无法防杀层出不穷的未知木马和新病毒的弊端。

微点智能防御软件个人版是微点佰慧(北京)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反病毒产品,在国际上首次实现了主动防御技术体系,并依此确立了反病毒技术新标准。 微点智能防御软件个人版最显著的特点是除具有特征值扫描技术查杀已知病毒的功能外,更实现了用软件技术模拟反病毒专家智能分析判定病毒的机制,自主发现并自动清除未知木马和新病毒。

结语:微点缺少资金导致没有什么钱去做广告,几度传言要倒闭,甚至于界面还是十年前一样丑陋不堪,昨日小编才发现他支持了WIN10,对于小编而言微点确实是个用心在做事的公司,所以还是忍不住要替微点宣传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