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日均线是什么颜色的(日线144均线)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 风险自负。)

144日线,中国股市里面叫它老庄线,国际市场为144斐波那契均线。很奇妙,大家可以跳出这个参赛来自己研究看看。简单理解就是:线上是多头,线下是空头,你们应该经常听到很多经验丰富的交易朋友说,线上只做多,线下只做空的说法,其实是他们大道至简的前提条件。

按数理逻辑站上线这一点叫交易实施的必要条件;而其他背后还有很多充分条件需要核实才会进行交易。

144日线,实际上是个股7个月的平均股指,是股票的生命线。经常出现在关键的支撑位和阻力位。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有些庄家会在下跌的过程中,进一步抛盘,跌破支撑位,让市场情绪进一步恐慌,达到洗盘的目的。而在上涨的过程中也会有类似的操作。从下面的大盘走势中就可以看出来。

交易市场上太多聪明人,但恰恰是人的自以为是阻碍了自己。

先从基本的一条移动平均做起

1.上升的114日均线,价位于144日均线之上,择机做多绝不做空。

2.上升的144日均线,价位于144日均线之下,做空宜短打。

3.下降的144日均线,价位在144日均线之下,择机做空绝不做多。

4.下降的144日均线,价位于144日均线之上,做多宜短打。

5.开始弯曲的第一次碰线、接近线,多是好的出击时机,停损设在穿越144日均线。

6.打平的144日均线,挨双面巴掌的机率高,观望为主。

144日均线让你舍弃自我主观意识,接受最笨的方法就是好的方法。

1.144开始转上升,价格第一次压回碰线买多。

2.144开始转下降,价格第一次回升碰线卖空。

3.144约略打平,表示可能双面巴掌来回打,新手还是观察。

出场时间随你高兴,算是练习进场的方法,没来碰线就不要做。

如此,可以让你学习中至少不会大赔,然后慢慢学习价格穿过144日均线的各种型态、或是跌破144日均线的各种方式,以及碰线后上涨或下跌波段的各种型态。多看看过去的图形,自然体会出来波浪。

新手不要尝试第二次、第三次碰线的出击时机,因为逆转变化的可能性越来越高,风险越来越大。

一朝跌破144线,N久难以收复,所以在我的投资生涯中镌刻下深刻的印象,直至今日记忆犹新。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等你来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