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逍客行驶噪音多少(21款逍客噪音测试)

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 13.98-18.98万

购买车型逍客 2012款 2.0XL 火 CVT 2WD

裸车价格14.28万元

平均油耗8.1L/100km

行驶里程8600公里

优点:低盘高,通过不平的路面很轻松,视野开阔,方便观察路况,女孩子开也适合;隔音效果很好,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特别是刚做完首保,老公打火的时候没听到声音还以为没启动呢。

缺点:要说不满意,可能就是后排的空间了,后排空间小了一些,个子高的人坐在后排就有些难过了,本人183的身高,坐在后排试了下腿部基本挨着前排座椅靠背,要是可以把后排加大一些就好了。还有不能行车自动落锁,有点小气啊!

外观:非常喜欢逍客的Crossover风格,外形和体廓介于SUV和两厢掀背之间。视觉上既没有翼博、昂科拉之类的小巧,也不像IX35那样的敦厚,紧凑的尺寸非常适合在北京这样的城市游走。犀利的腰线和发动机仓线使显得硬气十足,短小而又高挑的车头很有几分视觉冲击力,个人特别喜欢尾部和侧面,只是前脸的小嘴和两个大灯搭配不太协调。

内饰:内饰一般,没有DVD导航视觉上是硬伤,自己花钱加装觉得没必要,现在偶尔导航用手机更方便精准,做工用料上还不错的。座椅包裹性也不错。

空间:如果只是前排坐人,空间还是很充裕的,本人身高178,腿较长,驾驶位后挪以后后排空间就显得很小了,行李箱还是挺满意的,曾经拉过四大箱月饼。

配置:性价比给5星,4S点当时现金优惠2万4,送了点垃圾。已经很给力了,这个价位再降点就是自主SUV的价格了,本人始终觉得买车主要买的是车(车身、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这些主要部件的匹配),现在十几万自主的车,里面什么配置都有,但就能说明这车好吗?不是的。自主车在一天天进步,希望能把车的最重要的东西越做越好。

动力:开了8000多公里,50码到120码提速非常快,而且很平滑。起步太肉,非要深踩油门才能稍微跟上节奏。120码以上感觉车身抖动明显,不知道是不是新车胎压太足的原因。

越野:如果在县城短距离行驶,打开ECO则冷车加速很慢,热车则操控自如。无级变速比较省心,操作简单。我是新手,去公路开了半天时间,就可以独自驾驶了。

油耗:作为2.0排量的逍客,油耗还是让人感觉满意的,只要驾驶得当,无论在城市或者其他路况,都感觉不错,比较温馨,现在油价这么高,省油是王道。

舒适:松了油门或轻踩油门,30公里/小时~40公里/小时有明显的顿挫感,估计不舒服,前排座椅垫比较长,坐着舒服,后排基本上没坐过,膝部空间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