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安(周玲安)

在篮球界中,越来越多的漂亮篮球女主播出现在大家视线中,但是很多球迷们心目中一直有一位女神的存在,她就是周玲安,她被称为NBA最美篮球女主播。虽然她已经渐渐地从主播行业里退了出来,但她在球迷们心中的形象十分完美。

周玲安酷爱健身,是自己身材的管理者。最近,周玲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片,如今32岁的周玲安身材依旧十分火辣,经过一段时间的健身之后马甲线十分明显,给人一种欧美派健身女神的感觉,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无限魅力,简直是逆生长。

周玲安的一段恋情也是让广大网友颇为关注。2016年,派拉蒙影业全球副主席Rob Moore先生在诸多业内好友的共同见证下向周玲安求婚,周玲安与这位大他20岁的美国副总也是迅速开始了恋情。

他的男友是好莱坞的大咖级人物,有很多追求者,这次竟然向周玲安求婚,可见周玲安的魅力有多大,这位美国影业公司副总的求婚颇受关注。但是之后有网友曝光其性格不合,不过周玲安解释,并没有这样的情况,他们之间的感情稳定。之后还是走向了分手。

周玲安精通双语,可以熟练的和老外进行交流,但是,她不只是一位篮球女主播,周玲安作为一名表演系的学生,精通演艺,周玲安主演了新加坡双语电视剧《丽险记》、《Payday》及参演好莱坞电影《功夫杀手》及《铁拳无敌》。

同时,周玲安担任了CCTV6《玲安对话好莱坞》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对话汤姆克鲁斯,阿诺施瓦辛格,蕾哈娜等一线好莱坞巨星并且受邀出席第87、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很多网友可能都被她美丽的外表欺骗了,大家可能都认为美女主播常常是花瓶。但周玲安却是有着偶像派外表的实力派,她的英文功底扎实,能够与NBA球员直接对话,这令她在众多NBA女主播中脱颖而出,成为篮球主持界的女神。

如今,32岁的周玲安才华横溢,以流利的英文,谦和好学的态度,姣好甜美的外形,活泼大方的性格,在篮球主播上迅速走红,成为众多球迷心中的最美双语篮球女主播。希望她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