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载电影用什么软件好(什么下载电影软件最好)

PKPM 2016软件简介:

PKPM 2016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工程软件研究所研发的工程管理软件, 突出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规范与软件的综合优势,全面提升复杂与空间结构三维建模与设计软件性能。PKPM包含的模块有建筑、结构、特种结构、钢结构、砌体结构、TCAD转换软件和鉴定加固,能够更好的为用户提高工作效率。

PKPM 2016软件下载:

[软件名称]:PKPM 2016

[软件大小]:641MB

[软件语言]:中文简体

[系统环境]:Win7/Win8/Win10/Win11

[下载地址①]: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7c3kitcZxOJxT2etqq33lg?pwd=ka02

[安装前工作]:安装过程须断网和关闭杀毒软件,否则易安装失败。

PKPM 2016软件安装教程:

1.打开下载的PKPM 2016软件安装包,鼠标右击压缩包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2.压缩包解压中请等待。

3.打开解压的【PKPM 2016】文件夹。

4.鼠标右击【CMIS】安装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5.点击【安装PKPM施工软件】。

6.点击【下一步】。

7.选择【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然后点击【下一步】。

8.选择【单机版】,然后点击【下一步】。

9.点击【更改】设置PKPM2016软件的安装路径,建议安装在除C盘以外的磁盘,教程中选择安装到D盘中的一个新建的文件夹,用户可自行设置,设置好安装路径后点击【下一步】。

10.点击【下一步】。

11.点击【全部选中】,然后点击【下一步】。

12.点击【安装】。

13.软件安装过程中请等待。

14.安装好后选择【是,立即重新启动计算机】,然后点击【完成】,之后电脑会自动重启。

15.电脑重启后在桌面上打开PKPM软件。

16.安装完成,软件打开界面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