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叉车网(中国叉车网官网)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2021年9月8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第183站:安徽合派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在销售总经理张文洲先生等管理层的带领下,参观合派叉车在淮北新建的工业车辆和观光车制造基地。

据介绍,合派叉车的总公司玛西尔集团成立于2002年,“合派叉车”是集团公司旗下的电动叉车品牌,电动叉车主要组件(含电池、电机、充电器、控制器)坚持走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的道路。自主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的组件,一直都是公司品牌亮点,公司现有Hopper牌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电动平衡重叉车、高空作业平台等七大系列、二十多款物流仓储用车。产品畅销世界各地,广泛应用于汽车、化工、食品、电器、造纸、医药、烟草、饮料、服装、物流、电商、仓库仓储、各地车站、机场码头等领域。

图:合派叉车部分管理层与万里行团队合影留念

合派叉车坚持走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的道路,以深圳大学、天津大学、哈工大等大专院校为依托,在美国D&P公司以及国内外专家的指导下,成立了模具设计及制造部、电子研发部,公司专业从事技术研发的人员达100余人,率先采用励磁电机驱动和电脑智能数字控制技术,彻底实现了电控部分的完美匹配,使电动搬运设备的电机、电池的性能发挥到最佳配合状态。在科技研发上的不懈努力,使得公司的电动物流搬运设备技术一直保持国际先进优势。

图:安徽合派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淮北新工厂车间一角

合派叉车在国内率先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证书,每一辆合派电动叉车都拥 VIN号。合派叉车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 认证、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的CE认证、EEC认证。先后被授予“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著名品牌”、 术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相继被评定为“肇庆市电 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东省电动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marshell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并先后荣获“广东 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出口名牌备选企业” 的“高新技术产品”多达十余项奖项。

图:安徽合派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淮北新工厂车间一角

销售总经理张文洲介绍说,安徽合派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于2018年09月07日在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成立,淮北新工厂占地超过100亩的单独厂房,专注于电动仓储物流设备的制造。这是继上海、肇庆后的第三个生产基地。

图:安徽合派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淮北新工厂车间一角

张总表示,淮北新工厂的投产,进一步扩大了合派叉车的产能,有利于获得规模效应,降低整体制造成本,同时壮大电动叉车研发制造团队,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标志合派叉车向着中国电动叉车制造商的企业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图:安徽合派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淮北新工厂车间一角

合派叉车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质量可靠、供货及时”的优质产品及服务,将同广大用户一起为拥有一个干净环保的地球而努力。

  原标题:扎根淮北谋大局-“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合派叉车

  来源:中叉网-Tim

  https://mp.weixin.qq.com/s/af8jTDL1ML6WqGPBCmmn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