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几点演(中国好声音几点演哪个台)

2022年是《中国好声音》开办以来的第11年了,导师的阵容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节目组也不负众望,老早地官宣了阵容。

最令大家吃惊的是刘德华的参加,刘德华是很少上综艺的,内地的综艺根本就没有上过,可想而知他是多么难以请到的,再说名和利他都不缺,所以知道刘德华以见证人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不少网友还是非常高兴的。

见证人具体是做什么的还不太清楚,但是在节目中的分量肯定不如导师的。好不容易来一次节目,他为什么不当导师呢?


那要先说一下他的唱功,他的“启蒙老师”就是林子祥,那时两人在拍摄电影《投奔怒海》认识的,因为知道林子祥唱歌很厉害,就在空闲时间向他请教。

林子祥也很看好他,就一边弹着吉他一边教他用气唱歌的方法,刘德华在他的教导下受益匪浅,也是在他的支持和鼓励下,在1985年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


刘德华唱歌以后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他一直不懈的努力,四处拜师学习,比如找到当时最厉害的大师戴思聪训练声乐等,终于在“四大天王”里有了他的一席之位。


他不光歌唱得好,自己也尝试作词作曲,据不完全统计,大概也200多首,其中经典的歌曲有《来生缘》《谢谢你的爱》《冰雨》《爱你一万年》等等。


可以说他在歌坛有一定的地位,当个综艺节目的导师是绰绰有余的,但他又是非常谦虚的人,他在采访中曾表示他觉得自己还没有达到可以成为导师的水平。


所以他来到《中国好声音2022》节目中,只肯当见证人,我觉得只要他来节目就是最大的幸福,以什么身份参加并不重要。

梁静茹是天后级别的歌手,也是2022年好声音的唯一的女导师,她的到来也是令人非常欣喜的。


她也很少参加综艺,出道23年的她也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好声音是她首次担当导师的节目,她很有可能火力全开,给节目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她的歌曲都比较经典,比如《勇气》《宁夏》《可惜不是你》等,温柔中带着淡淡的感伤,又暗藏一种冲破一切的力量,每首歌都很好听,都能打动人心的最深处。


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三位男导师:李荣浩、李克勤、廖昌永。

李荣浩应该是参加过该节目最多次的导师,他的能力早已得到大家的认可,就不再多说。


李克勤去年是第一次参加,就带出了冠军选手伍珂玥也是很厉害的。

他看似温和,其实很在乎比赛成绩的,他会向有经验的人请教如何处理每一个小问题,更会努力做好每一次准备,所以在新的一季节目中,特别期待他还能带出冠军来。

廖昌永去年也是首次参加好声音,但他是在六期盲选过后代替那英出场的,也就是中途参加到节目中的,他的能力大概发挥出百分五十左右。
而这次能在节目的开始就参加,他也能选到喜欢的选手,这一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PK,才能看到他真正的水平。

《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给乐坛培养了许多人才,目前活跃在歌坛上的歌手,大多数都来自这个节目,像张碧晨、吉克隽逸、周深、吴莫愁等等。
最后,特别期待2022年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开播,据悉节目已经开始录制,预计在8月份开播。

#八卦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