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索纳塔八代多少钱二手车(13年索纳塔8二手车价格)

现代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也还算是比较高,虽然近两年走上了下坡路,但它旗下的大部分车在品质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虽然现代旗下的各款车保值率都在不断的下降,但它对于我们购买二手车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本次的两位主角均是出自于北京现代,它们分别是索纳塔八和IX25,定位完全不同,车龄相差也比较大,10万元的预算,如果换做是你,你对这两款现代品牌的车又会做如何的选择呢?








索纳塔八代可以说是索纳塔这款车的巅峰时期,当年的销量就已经说明了一切,现在大街小巷也能够很频繁的遇到这款车,流线体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是它当年最大的卖点,放在如今也丝毫没有过时的感觉。为大家推荐2014款的2.4L自动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8.89万元到10.44万元,它的保值率相对来说低一点,这个年份的车也不会有任何的小毛病。缺点的话大概就是品牌认可度越来越低,等将来你再卖出去的时候会发现保值率更低。








作为现代旗下的首款小型SUV,ix25的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的,即使是在同级别的小型SUV阵营当中,保值率也同样处于一个遥遥领先的地位。它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年轻,也是它的卖点之一。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1.6L自动两驱智能型,目前该版本在201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8.50万元到9.97万元,准新车的状态在各方面的实力都和新车没有太大的差别。缺点的话和它的定位有着很直接的关系,虽然是一款SUV,但实际的乘坐空间丝毫都不宽敞,可以说不如索纳塔八的乘坐体验。

两款现代品牌的车,要看自己的需求来做决定,如果喜欢流线体的外观,并且对后排空间有需求的,我建议你选择索纳塔八;如果仅仅是想要一辆SUV,且买来的主要用途和家用无关,那么我觉得现代ix25这款车很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