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BJ40L两驱2 0多少钱(16款bj4020t手动四驱)

春暖花开,阳光正好,正是踏青游玩的大好时机。可是近期油价居高不下,92号汽油已经进入“8元时代”,把春游的热情一下子“浇灭”了,尤其是想买越野车的朋友,面对着高昂的油价,心里不禁打起了退堂鼓,要知道,越野车的油耗可不低,比同排量的城市SUV更加费油,那些想买越野车的朋友难道就无法“圆梦”了吗?当然不是了,汽油价格居高不下,而柴油价格在大部分地区仍然处于“7元时代”,为何不考虑一下柴油越野车呢?以柴油版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为例,它的NEDC综合油耗为8.5L/100km,日常使用成本更低,再加上超大油箱,加满一箱油可以行驶1148km,长途穿越一点也不怂。

柴油版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售价18.49-20.49万元,相比坦克300的19.58-30.80万元的售价更加平易近人,还有一点,坦克300并不提供柴油版车型,在现在的高油价大环境下,柴油版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不比坦克300香?

我一直都说,越野并不是男性消费者的专属,女性消费者同样对跋山涉水、翻山越岭孜孜以求,现在社会的生存压力越来越大,利用工作之余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体验,无疑能够很大程度上缓解压力。现在的女生越来越独立,有自己的想法,也乐意付诸于行动,因此,很多女生会选择BJ40去越野。为了满足更多女性需求,北京越野成立了“铿锵肆零”女性俱乐部,这也是国内首个由品牌方主导的女性俱乐部,所有BJ40女性车主可以欢聚一堂,享受到一对一的越野驾驶培训,专属女性车主的体验活动和定制化改装方案。

那么, 柴油版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的越野实力如何呢?动力上,它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380N·m,柴油机的特点是,低转速即可达到峰值扭矩,动力响应更加迅速直接,可以短时间内爆发高输出,相对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无疑更适合越野车。与柴油版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的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采埃孚提供的8AT变速箱(宝马X5同款),了解这款变速箱的朋友都知道,它有着换挡平顺、性能可靠的优点,成本并不便宜,因此,20万以下的车型很难见到,要不然宝马就不会在1系和X1上更换变速箱了。这款8AT变速箱采用了纵置结构,而纵置变速箱只能连接纵置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2.0T发动机也采用了纵置结构,发动机和变速箱重心后移,配重更加合理,驾控质感更加卓越。

柴油版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还配备了专业级越野底盘,悬架类型为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再加上非承载式车体结构,可以让车身刚性不断强化,也能保证底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它的最小转弯直径为11m,最大涉水深度为750mm,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为31度,硬核的越野参数保证了它在涉水、爬山、沙漠、湿地等恶劣环境下都能很好地脱困和通过。

柴油版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还配备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拥有前、后两把电控差速锁以及电控中央分动器的专业级越野配置组成的“三把锁”,你可以按照不同路况,在“2H”、“4H”和“4L”之间切换。顺便一提,“2H”就是高速两驱,“4H”就是高速四驱,“4L”就是低速四驱,在“4L”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542倍,以带来更好地脱困能力和通过能力。

虽然是一辆硬派越野车,可是柴油版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的配置并没有缩水,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幕、265/65 R17英寸越野轮胎、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后排座椅靠背调节、6喇叭、LED大灯组、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都是全系标配,对于一般的出行需求,标配车型的配置也够用了。功能上,该车支持卫星导航、卫星电话、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和车联网等,车机系统还是很智能的。

不少朋友对柴油发动机的噪音望而却步,那么,柴油版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的NVH水平如何呢?它的2.0T柴油发动机采用了德国技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隔音效果并不比汽油城市SUV差,在媒体高速路实测中,它的100km/h噪音测试成绩为65.3dB,拥有超高水准NVH水平,同时拥有远超同类非封闭式越野产品的NVH表现,对于它的隔音水平,完全没有必要杞人忧天。

配2.0T柴油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分时四驱系统+“三把锁”,满油能跑1148km,仅18万多,这样的柴油版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