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年后是什么样子(2150年是多少世纪)

根据外媒报道,在tiktok平台上,有一个名字非常奇怪的用户,声称自己是一个经历过3036年的时空旅人,还在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对未来世界的一些描述。他的描述中,整个人类世界都会大变样,甚至有很多匪夷所思的变化,那么他说的,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他的说辞,又有几分可信度呢?欢迎点赞收藏评论,了解一下这个 “未来人”。

未来人究竟预测了什么

又一个未来人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未来人”出现了。他们大多声称,自己是时空旅行者,或者干脆说,自己就是从某个时间节点穿越过来的,然后发一些视频,来证明自己说的话是正确的。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2个“未来人”的预言能够完全重合。不过始终还是有相似的地方,就比如,“地球陷入黑暗”这个说法。

TiK ToK平台上,有一个用户名称非常奇怪的美国人,在自己的账户中,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他,穿着连帽衫带着口罩,看起来非常神秘。他的视频内容是一则警告。他说,现在是地球上的人类最自由的时光,但是这种日子不会长久了,因为灾难很快会到来,这一代的孩子们,很可能看不到这种光景了。

世界末日想象图

接下来,他进行了一系列对未来场景的描述。

首先第一个就是,大规模的停电。他给出了一个比较明确的时间节点,也就是2052年的12月。在他的描述中呢,在至少5年中,地球上所有的东西都会陷入黑暗,没有网络和能源。而且大部分的人类是相互失联的。这5年中,地球上也充满了混乱,基本上是最惨的时代。

无独有偶,在另一个据称来自2582年的时空旅行者,也曾经说过,在2026年的6月6日,世界将陷入3天的黑暗。不过这个时空旅行者,显然不是非常会编故事,因为他还说了一个预言,就是说在这72小时的黑暗之中,天空中会出现一个金字塔状的光源。他警告人们,不要去看那个光源,唯一能够使用的光源,只有蜡烛。

假如地球黑暗

所以这就形成了非常矛盾的地方,既然有光源,怎么会陷入黑暗呢?即便我们不去看这个光,根据光的反射原理,我们依然能够看到光源发出来的光,所以不会是黑暗的。他的这个说法,与天文学家所推断的,2025年人类将迎来太阳耀斑差不多。

所谓太阳耀斑,就是太阳在运行过程中,磁场发生紊乱,最后导致大量的能量被抛向宇宙。这种能量之大,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基本上会影响到所有太阳系中的天体,地球也不例外。太阳耀斑给我们带来的灾难,是有实际例子的。

太阳耀斑

1859年的9月,英国有一个天文学家,在观测台上,观测到了一个巨大的太阳耀斑。当然,同时很多天文学家也都观测到了。但是就在他们庆祝的时候,却发生了一场灾难。整个欧洲和北美洲,所有的电线都被熔断,电报在同时被切断,所有机器都开始闪火花。不过那个时候,人们对信号和电的依赖,没有那么夸张。试想一下,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现在,我们真的能够招架得住吗?

现在天文学家,还没有观测出太阳耀斑的周期。所以很难确定,2052年的时候,是不是会再迎来一次太阳耀斑。而且他说的情况非常严重,5年内都没有相关能源,人类为了恢复电力还花了20年的时间。

太阳耀斑爆发

可能是为了让自己的话更加可信,他还说了几个细节,说由于人类大规模停电,所以想方设法发电的过程中,动用了风力涡轮机、反光镜和太阳能电池板。而且这些都需要人力操作,危险系数很高。

不过,他补充的这些细节,并不是十分可信。现在风力发电其实已经相对成熟了,而且现在大部分国家也都在开发新能源,对于大规模停电,肯定还是有一定应对方法的。而且,即便情况紧急,还可以使用石油和煤炭这种不可再生能源,30年间,难道我们能将这些能源全部用完吗?

风力发电

除此之外,他还描述了当时地球上的物种情况。首先是人类,只剩下大概20亿。现在的世界人口数量,已经超过60亿。要在30年间,迅速缩减到20亿,至少会经历一次大型战争,或者一次不可抗力的灾难。然后是动物。他说那时候大部分的动物都已经灭绝了,现在动物园中的大部分动物,就已经消失了。剩下的,都是生命力比较顽强的物种,比如猫和狗。

科技大爆炸

在他的描述中,显然未来的人类,会进入一个科技大爆炸的时代。

怀孕的母亲

到2150年的时候,人口越来越多,这是因为2150年的医疗技术获得了一个爆炸性的进步。首先是人造子宫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随着生育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生育对人体,会造成不可逆转的风险,所以科学界一直在致力于体外生育。

到了2150年,这种情况就会实现。女性不用再怀孕,只要将受精卵放在人造子宫中,付出一定的费用,就获得一个婴儿。而且这个孩子,身体会非常的健康,因为这个机器同时会对婴儿进行手术。

机器人医生?

而成年人,也将获得非常好的医疗体验。医生被机器人取代,这些智能的机器人医生能够全自动化诊疗,判断出最适合患者的医疗方案,做手术几乎零失误。手术创口也将用一种特制的胶水来弥补,这种胶水,由细胞组成,涂抹在创口上之后,细胞会自动生长,覆盖伤口,而且速度非常快,只要1分钟左右,另外由于它是细胞组成,愈合后还不会留下伤痕。

这种医疗体验,能够大大延长人类寿命,这也导致世界人口暴增。

人工智能

人与机器之间的交流,也将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现在人类操纵机器,大多是通过输入指令,即便是最尖端的机器人,也要由他的设计人植入一定的程序。但是到了2150年之后,机器能够直接读懂人类的思想,人类也能够把自己的思想转化为电波信号,用意念操纵电脑系统,甚至乐器也可以操作。也就是说无论任何时候,只要你想,机器就会帮你工作。

到了2210年的时候,现在许多科学家担心的事,就会成真。人工智能真的发展到和人脑一样的水平,而且能够代替大部分人的智力劳动。以后主要工作的,就是机器人。甚至新型的机器人,也全部都是由机器人制造的。人类只需要享受劳动成果就行。此时的地球上,有两种聪明的物种,即人类和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在人工智能的发展下,虚拟世界将获得全新的发展。只要人类的脑子里有一个幻想的场景,人工智能就能帮助模拟出这个场景。在那个时代,看电影的时候会仿佛身临其境,除了纪录片之外,其他的影视作品都非常逼真。

地球之外定居

由于人口暴涨,到2260年,人类不得不开始建造巨型建筑,最高的大楼能够达到6千米,一次能够容纳200万人生活和学习。然而即便如此,地球上还是无法容纳人类,所以人类对月球的开发,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月球居住假想图

2280年,人类就能够在月球上的火山洞中建造新城市,所有的生活用水都取自月球的南北极。在新城市中,充满了和地球中一样的大气,人类在这里生活也不用穿太空服。但是出门的时候,外界的环境还是月球本身的环境,所以仍然需要穿着太空服。

由于在月球定居,能源问题也得到解决,可以大量利用月球上的氦元素,进行核聚变发电,再通过一种特别的发射器,将这些能量全部送到地球。人类从此可以进入时空航行时代,时间机器成真,可以任意穿越到未来或者现在。这个时间旅行者,就是在这样的穿越活动中,回到了2021年,并对我们发出警告。

月球几千万年前假想图

等到2500年,人类甚至可以大规模开发火星,甚至能够做到控制气候,把沙漠在转瞬之间变成绿洲。在地球资源逐渐枯竭的情况下,人类将目光瞄准小行星,甚至可以在小行星内部建造城镇,人类太空旅行将变得越来越真实。

这个所谓的时空旅行者,对于未来的预言,还有很多,毕竟他自称是从3060年穿越回来的,后面人类的发展,不在此处一一列举。

未来究竟会如何

层出不穷的未来人,每一个人都有一套对未来的设想,我们毕竟不是穿越者,也无法综合现代的科技发展来推断他们说的是否正确,只能说,对未来进行预测,是每一个人都希望拥有的能力。而未来的景象,每个人也希望能够与自己的梦想一致。在不久的将来,时空穿越或许真的会成真,那时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今天就分享到这儿了,欢迎点赞评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