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丰田海狮油耗多少(丰田海狮24油耗)

到年底了时间比较充裕,并且国内的房车厂家基本上也不会发布新车型了,所以房车情报就带大家看看国外的房车都有啥特色,毕竟房车在国内属于新兴产业,国外房车历史更加久远一些,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澳洲的租赁房车,这款车型可谓亮点满满,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想要租房车的朋友一定看一下文章结尾哦,有惊喜活动)。



虽然是澳洲的租赁房车,但它确实是一款丰田海狮底盘的车型,车辆长宽高分别5000*1700*2700mm,加高顶的设计,内高为1900mm,保证大部分身高的乘客都能在车辆内部直立。


双人床尺寸为1600*1900mm,60L冰箱,双芯燃气灶,净水箱55L



我们先来看看车辆的布局图,与常见的国产房车布局不同,驾驶室与后车厢被分隔开,内部会客区厨房等均有配备。夜晚休息的时候会客区能变床,并且高顶的设计使得车辆的顶部也能拼成一张床铺。


这款房车采用2.7L汽油发动机,有自动挡和手动挡两种选择,配70L油箱,百里油耗在13L左右。



驾驶室与会客区虽然连通,但是前后通过较为不便,厨房把生活区和驾驶室分隔开来,厨房可以说配置非常齐全了。



双芯燃气灶,洗菜池、微波炉、60L冰箱、储物柜等均有配备,并且操作台还可拓展。车内配有55L净水箱。



洗手池和燃气灶之间的过道比较狭小,车辆的后方就是会客区的位置,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车顶一层还有床板和被褥供驻车以后休息使用。



会客区空间比较大,夜晚还能变床休息,整个生活区三面,变成双人床以后尺寸为1600*1900mm,再加上上铺的休息空间车内至少可以满足3-4人的休息需求,这种布局可以说是最大话拓展了车内空间,加高顶的设计相比较于国内常见的升降顶在一体化和保温性都会更好一些。




这款车型的布局在国内可以说是非常少见的,不过车内取消了卫生间,使得休息空间更加宽敞,作为一款租赁车型,还提供24h道路救援和旅行地图,同时还可以携带宠物,编辑从相关网站了解到租赁价格每天560元左右(已换算人民币),大家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