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款威驰值多少钱(2009年威驰值多少钱)

1.龙行天下:你好,向你咨询一下,16年丰田rv4,2.0自动天窗最高配,实表4万公里,个人一手,多少钱入手合适?买车需要注意什么?怎样辨别事故车或过水车?谢谢!

老胡:市场价15万左右,验车是个比较专业的活,三言两语说不清,找个懂车的明友或到丰田4S店检查车况。


2.陈:你好老胡!沃尔沃V60智逸2015年3月上牌3.5万公里,无事故,能卖多少钱?

老胡:冷门少见的进口车型,保值率不佳,市场价14万左右。


3.DUANG:胡老师你好,请给我建议一下:想买个新车,帝豪自动豪华版和现代悦动自动悦目版GL,价格都差不多8万3左右落地,纠结中……或者你还有什么推荐没有?谢谢!

老胡:倾向悦动,推荐威驰和飞度。


4.车小粉884840:09年丰田威驰1.3灰色无事故,能值多少钱?

老胡:配置里程不详,1.3自动标配市场价25000左右。


5.车小粉430607:胡老师您好,本田思域13年顶配 9.9万公里 售价7.6万 价格是否可以 入手后开着是否会省心省油?

老胡:顶配的是2.0自动TYPE-S导航版,非常少见,如果是2.0的这个价可以,1.8的就贵了,品质优良,油耗不高。


6.车小粉430607:这个配置 多少钱入手为划算呀?

老胡:不超75000,7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