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5开头的是什么银行卡(4595开头的是什么银行卡的钱)

资本逻辑学12.26游资龙虎榜:欢乐海岸锁仓封神,贵州燃气五板炸裂!

大势点评

花了8秒钟割掉了所有的股票,

花了8分钟删掉了所有的炒股软件,

花了8天销掉了所有的证券账户,

花了8个月才慢慢从严重亏损的阴影中走出来,

结果你一个五连板,把我又诓进了A股。

今天行情无限好啊各位老铁们,次新股今天集体来了一次高潮,这特么就是盛宴了。次新气氛的转暖,这一点板哥是说了好几天的,我自己觉得吧,年底这段时间也就是次新股的天下了,关键看怎么玩而已。当然,有轮动的时候,部分蓝筹也是有机会的,只不过比较难抓。

行情好就无所谓了,哪怕买不到龙头,随便找个跟风股买上去也是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赚多赚少的问题。

游资动态

中泰深圳欢乐海:虽然华能水电他依旧不在榜上,但我们都知道,他就在那里。华能这一波锁仓,几乎无敌了,说实话板哥我自己也想不透,为啥敢锁呢?有钱也不是这么干的呀。

国泰成都北一环:大成之后,成都今日的手法可谓是炉火纯青,点火造势引导合力的功力很强,以前的拿手绝活也是没有手生。今天趁着这次新大好的势头,做了三个跟风,漂亮的助攻。

还是那句老话,行情转好,大游资都出来放风了,各位兄弟们就别太畏畏缩缩了。之前被坑了的,这一波好好补回来吧!

1、徐工机械(000425)

板哥点评:题材面以次新为首,而行业面则是器械为尊。近半个月以来,徐工的走势都颇有意思,貌似有点想要搞事的样子。当然了,这也难怪,毕竟大佬半个月前到人家那里去考察过,还叮嘱了一番,甚得大佬欢心。

因为没涨停,就不逐个说了,总之承接力度还是蛮强的,人气也不弱。今天这根大阳线就是一根加速,所谓强更强买点,就出在这样的大阳里。照目前徐工的资金流来看,市场分歧还是比较大的,也还不错,后期的表现值得多关注关注。

中长期来看,徐工可以看看,但短期还是看次新股最好,毕竟次新的爆发力是数一数二的。而等这一波的次新涨停潮退去之后,再转过头看看这些被扶持的行业是否有机会,也不算太晚。

2、招商公路(300612)

板哥点评:招商公路也是个磨人的老妖怪,之前其实就是华北高速,昨天合并上市首日涨跌无限制,和当初的南北车合并以及申万宏源合并一样的。昨天表现其实并不是很好,哪怕买在最低点,今天开盘那一波估计也就砸跌停砸出去了,最后砸出个天地板。

成交回报看,海通阜外大街1963万主封,国泰京基营业部1289万助攻,财富庆春路1241万助攻,天地板走出来,承接轻的不像话呢。

像类似招商公路这种票,当成和先前的江南嘉捷、永辉超市看待就好,板块效应什么的就别期待了,就盯着复牌开头的那一波炒。如果想要炒第二波,怎么说这也得拉三个自然板才好说。

3、华能水电(600025)

板哥点评:华能水电成功反包,把板哥我吓了一跳呢。站在昨天收盘的角度看今天行情,板哥的主观看法是不看好的,毕竟体量不小,同时欢乐海岸手上货不少,反包难度真的不是一点两点。同时,华能如果今天不立马反包,这票就算是废了,最后华能为了证明自己,还真的今天就反包上去了!

成交回报看,桂林中山四路4595万主封,银河绍兴4396万助攻,申万文化西路3229万助攻,中泰欢乐海还是锁仓了啊啊啊啊啊啊!这格局是真的大,但要是真的被暂停交易,可就真的是乌龙球了哈哈哈。

今天华能续命成功,牛逼不是一点两点,由于体量的关系,华能在次新股中的意义非同一般。后面哪怕华能不能像贵燃那样走连板,但只要能够在高位稳住,次新基本就没啥大问题了。

4、长春燃气(600333)

板哥点评:在上周三,也就是20号的时候,板哥的点评文章标题就是:“年底最后一个可以炒作的题材,也许就是它了!”,当时说贵燃炒作的主要属性是供暖,而非次新,如今看来,结果已经不需要板哥再多说明了。

成交回报看,国泰北一环1832万主封,财通中华路1338万助攻,渤海第二大街1164万助攻,承接还算不错,长春燃气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就是个跟风股。

今天供暖这一块今天可能就是毕业照了,又或者明天盘中再来一张,时间不会太久,肯定要来一次大的分歧。否则一致性如此之高,行情差不多就要结束了。

昨日跟踪个股表现:

PS:看完文章点个赞,然后把头伸过来,板哥给你开光加涨停BUFF!

栏目介绍:每日板哥精龙虎榜个股,调侃游资奇葩吃面姿势,挖掘次日机会和点评后期走势,仅点评,非荐股,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板哥的自我介绍:刀哥门下大弟子,微胖,帅,但不那么明显,因沉迷炒股和游戏无法自拔导致年少早秃,炒股理念:喝最烈的酒,看最美的MM,在最浪的风口上,买最骚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