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朗逸用什么机油多少升(11款朗逸机油多少升)

这个月,刚入手了一辆11款手自一体1.6朗逸,花了三万七两银子。怎么说呢,朗逸是一款非常热销的车型,市场保值很高,外观大器内部宽敞,沉稳中带着高端,操纵舒适提速不减当年雄风。

属于德系车那种乡土风情,上得了高速,稳稳的。去得了乡下,妥妥的。

后备箱电动的,属于传说中的一键能弹起,方便快捷放东西。

内饰人造革包的座椅,原装cd机,低配,无天窗,手动空调,出风冰的滋牙!!!就是玻璃膜老化了,紫外线照进来,温度就又上升,

透光度太强了,毕竟八年多的车,不要挑太多理,1.6的排量,发动机启动后正时链条有点响声,可能是机油压力没有上来,怠速稳定后,发动机比较安静。不敢说静如水吧,也差不了上下,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这个是要点,给大家讲一下这个变速箱的操作,

P到R、R到P都要按排挡锁,要刹车。

R到N不用按排挡锁,不用刹车。

N到R要按排挡锁,要刹车。

N到D不用按排挡锁,要刹车。

D到S要按排挡锁,不用松油不用刹车。

S到D直接推就行,不用松油不用刹车。

D到D(+、-)不用松油不用刹车,好像要按排挡锁。推过去之后直接就是D挡对应的挡位。

D(+、-)到D不用松油不用刹车,直接拨。拨回来之后会按照转速、扭矩等,变成D挡合适的挡位。也就是说,D(+、-)的3挡5000转,可能切到D就是5挡2000转了。

D(+、-)加减挡不用按排挡锁,不用松油不用刹车。但我没踩到过红线,不知会不会自动断油。

只有P和N可以打火,但任何挡位都可以熄火。强调:非P挡,钥匙拔不下来。

这次对老狼就介绍到这里,下篇开始手动维护保养!!!喜欢的请用你发财的小手点个赞,鼓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