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驱30油耗多少(30四驱油耗)

豪华进口SUV买车养车都不贵 ,4驱大五座油耗2.3L,带你看大众途锐新能源

现在很多豪华品牌或者进口豪华车型价格都已经非常实惠,但是豪华车市场的销量还是要远低于主流市场的销量,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些豪华车型的后期费用,像是维修保养燃油消耗等还是要比主流车型要更高,很多人可能预算能够买一台豪华车,但是考虑到后期费用就放弃了。而今天要说的进口大众途锐,虽然是一台豪华SUV,但是现在价格很有性价比,同时这还是一台混动版本的大众途锐,燃油经济性有保证,那咱们就看看途锐新能源能不能打消大家对于豪华车型后期养护费用的疑虑吧。

在豪华车领域,大众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低调。毕竟大众这个品牌本来就和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主攻主流市场的大众化品牌,再加上使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这让途锐看起来相当的低调。不过低调的外观中,硕大的中网还是能够流露出霸气的视觉感受。

长度高达4878mm的途锐很长一段时间都坐拥大众最大SUV的称号,现在这个头衔虽然被途昂和揽境夺走,但是侧面在高大霸气的同时流露出的豪华感以及灵动感是只有大尺寸的非豪华车无法比拟的。

圆润流畅的车尾视觉感受称得上是赏心悦目,途锐外观的精髓不仅是高大和低调,更在于整个设计的流畅感。

内饰设计途锐的大众感很低,倒是有着很强的奥迪感,毕竟车内应用了很多奥迪的设计,比如电子换挡机构的造型以及大尺寸的中控,让车内有着非常强烈的豪华感。而在配置上,身为豪华SUV的途锐则是将全液晶仪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大众最为先进的装备加入其中。

作为豪华SUV,大众途锐的座椅可以说是长得较为低调,但是性能够能非常豪华,舒适度要比 一般的SUV高出整整一个档次,同时宽大的扶手箱更是进一步提升了途锐的驾驶舒适感。

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也说明了这台车设计制造还是用料很足的,同时后排的额空间以及座椅舒适度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只是后排中间凸起的处理确实有失水准。

后备箱布置了电源接口等实用设计,能够让容积极大的后备箱能够更好地发挥其作用。

豪华SUV高昂的用车成本中油耗占了很大一部分,而途锐为了降低用车成本,加入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电机能够带来最大功率136马力,扭矩350牛·米的动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台车拥有不输给3.0T的动力表现,同时除此之外它还拥有58公里的纯电续航表现以及工信部百公里2.3L的油耗数据。

近年来豪华车价位的逐渐走低已经让很多消费者看到了实惠,不仅入门车型越来越多,原先很多高端的产品也出现了价格的松动,而途锐新能源除了售价的优势之外,还增加了使用成本的优势,对于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来说,从买车到用车都非常省钱的途锐新能源无疑是更吸引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