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摩托车多少转换挡(250cc摩托车多少转速换挡)

6款值得入手的250cc摩托车,可代步,可玩耍

不管你是入门级新手小白还是即将换车的老司机,被称之为黄金排量的250cc摩托车将是个不二的选择。而本期分享就精心挑选了6款该级别车型以供大家参考选择,它们可代步,可玩耍。

第一款 铃木GSX250R

GSX250R这台车作为GW250的兄弟车型,自然是不差的。要知道,GW250虽然是合资车型,但却是合资车型中少有的返销日本的车型,在国内凭借着优秀的做工以及平稳的输出特性也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皮实的质量也是让它成为很多摩旅爱好者的首选。在国内也是凭借着这台车上的双缸250发动机衍生出来了GSX250以及DL250这样的优秀车款

第二款 铃木丽驰GW250

GSX250R就是一款GW250的换壳车型。所以在很多方面与GW250非常相似,输出特性上也是偏向于低转输出,与暴躁的ninja250相比,无疑是更适合新手骑行的,这也是问什么这么多新手选择它的原因。而且同样返销日本的GSX250R在质量以及设计上丝毫不输全进口产品,仿赛外观与进口版本的GSX-R1000一脉相承,不仔细看,确实难以相信这是一台只有250cc排量的车型。

第三款 KTM R2R 250 Duke

KTM R2R 250 Duke在入门级街车领域中绝对称得上是“小钢”车型,车内搭载了一款249CC排量的单缸四冲程水冷发动机,能够发出23KW的最大功率,虽排量小但是能够满足车主在越野的泞泥道路上的奔腾。

第四款 春风250SR

热度极高的春风250SR动力强,基本在城市里超车不费劲,在国道超车说来就来,对比同级车算中上。ktm250更暴躁一点。高转超舒服,这台车高转真的舒服,搭载249cc单缸水冷发动机,但全新的调校让MY22拥有了21.5kW/9750rpm最大功率以及22.5 N·m最大扭矩,较老款而言分别提升了1kW和0.5 N·m。这个参数的变化看似不大,但结合它的成功减重,动力表现应该会有着较大的变化
第五款 春风250NK


春风品牌在街车领域的发展一直都很不错,春风250NK是一款很受入门玩家青睐的车型,车辆凭借漂亮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性能一度成为品牌的“销量担当”,随着春风品牌造车技术的不断提升,如今的春风250NK综合表现可以说非常出色。


第六款 豪爵DR250

豪爵DR250的外观设计比上述的豪爵铃木丽驰更加漂亮,炫酷的外观造型能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根据车主反馈,这款车有着动力充足、换挡平顺、质量品控好的优点,其中封装工艺在国产品牌车型也属于上乘水平,是一款不错的代步街车。

以上就是250cc摩托车推荐,需要注意的是,上述车型均为市面上在售的,且热度相当高的车型,至于哪款最好还需要消费者自己权衡,毕竟不同用户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只有能够满足自己需求才能算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