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k2一箱油跑多少公里(k2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紧凑型市场在国内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因为空间够用、价格适中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起亚K2也是一款紧凑型车,老K2最早上市要追溯到2011年了,经过了这么多年,现代别的车型都纷纷进行着改款或者换代,而K2却始终没有动静。终于在2016年,K2迎来了改款。改款后的K2市场表现不错,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K2的竞争力也出现了下滑,所以这款车最近又迎来了最高1.5万元的下降,入门级车型售价仅为5.79万元,应该是最廉价的韩系家轿车之一了。

起亚K2的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的外观设计,前格栅又长又窄,使得中网看山区非常的扁平。灯眉后延的设计风格与中网的样式相搭配,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还采用了带透镜的大灯。雾灯下方的保险杠采用了分格式的设计,雾灯与日行灯融合在同一区域,还是相当的好看的。

一根笔直的腰线横贯整个车身,使得车身的设计流畅、自然。车窗部分采用了黑色的饰条装饰,搭配上C柱略微的溜背式设计,显得相当的动感。同时为了凸显运动的感觉,还采用了双色的后视镜的设计。多幅式的轮毂设计的也是相当的好看的,非常的大气。车尾部采用的贯穿式的尾灯收紧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内部的灯组设计的也很好看,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错。黑色的下护板也在一定程度上突出了K2的运动感,汽车比大众捷达漂亮。

起亚K2的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但是在简约的同时,K2也加入了很多的时尚元素。三炮筒式的仪表盘还是相当的好看的,行车电脑显示的功能也相当的全面。7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连接手机很简单,也很方便。全新设计的三幅式的方向盘还是相当的好看的,手感也比较扎实,握感舒适。这款车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安全配置还是比较足的。

起亚K2的尺寸分别为4400*1740*146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属于不错的数据。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4L和1.6L,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0匹,峰值扭矩为132牛米。1.6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2匹,峰值扭矩为151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汽车一箱油能跑790公里左右,起亚K2的发动机相当的耐用,号称20万公里无大修,有网友表示:买大众捷达不如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