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公里等于多少英里(100公里等于多少英里-)

当你在家里充电时,计算这一点很简单,就是将每千瓦时的电费乘以千瓦小时的汽车电池大小。

然而,一位感兴趣的读者问了我们另一个脑筋急转弯:每英里开一辆电动汽车要花多少钱。我们会搞清真相。


这都是关于效率的

当谈到知道我们每行驶一英里要花多少钱时,我们实际上只是想掌握效率基准。将我们的能源使用置于某种金融背景下。但在我们进行经济基准测试效率之前,我们必须掌握电动汽车的整体能效。

电动汽车以几种不同的方式测量能源效率,这些测量会影响我们如何计算驾驶一公里或一英里的成本。

每100公里千瓦小时

如果您的电动汽车以千瓦小时公里(或英里)为单位来衡量其效率呢?然后,您通过将每千瓦小时的电费除以行驶公里数来计算每公里的成本。

知道你用多少能量驾驶了100公里是有用的,但数字仍然很大。此外,它没有直接告诉我们驾驶这100公里需要多少钱,它只是告诉我们我们使用了多少能源。让我们弄清楚这一点。

第一步是计算100公里或英里的费用。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取千瓦小时的数字,并将其乘以每千瓦小时的电费。

假设我们的电动汽车覆盖了100公里,并使用30千瓦小时来做到这一点。

如果我们的电力每千瓦时耗费0.14元,那么30千瓦时的电力费为4.20元。

那么,我们每公里的成本很简单,我们只需要除以4.20元乘以100。

在这种情况下,它给我们0.042元‬。当你考虑到驾驶汽油车每公里可能要花费0.1到0.3元‬‬时,开电动车相当节省成本。

千瓦小时公里

如果您的电动汽车以每千瓦小时公里(或英里)为单位来衡量其效率,则通过将每千瓦小时的电力成本除以行驶的公里数来计算每公里的成本。

假设我们的电动汽车平均为4公里/千瓦小时。

我们知道一千瓦时的电力成本为0.14元‬,而且能源帮助我们旅行了4公里,我们只需要将0.14除以4。

在这个例子中,它显示我们每公里的成本为0.035元。看看结果如何?

经验法则

如果你担心在开电动汽车时花了多少钱,有两个非常简单的经验法则可以遵循。

如果您的汽车以每100公里千瓦小时为单位测量能耗,您希望汽车仪表板上显示的千瓦小时数字尽可能低!

然而,如果您的电动汽车以公里/千瓦小时为单位测量效率,则希望公里数尽可能大。在这种情况下,kWh是一个常数,所以你想最大限度地提高你每千瓦小时的功率。

专业提示

所有这些计算都来自相同的基本指标:电动汽车电池的千瓦小时、用于某处驾驶的千瓦小时、距离和电价。

通过弄清楚这些与这些与这些和与这些之间的关系,您将能够计算出在给定距离内驾驶电动汽车的成本。您还将能够一目了然地看到您的驾驶效率,以及财务影响如何。

随着你开始更经常地检查这些数字,你将开始掌握哪些是低成本和高效的,哪些是低成本和有效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计算只考虑电动汽车的电力成本。电动汽车仍然受到其生命周期中累积的其他运营成本的影响。

您仍然需要更换轮胎、刹车盘、添加风幕垫圈液,甚至可能不时更换灯泡。尽管这些成本可能每隔几年才产生一次,但它们仍然值得考虑汽车的总体运行成本。

然而,在您的日常电动驱动器中,您最大的成本将是为您的车辆提供动力。因此,控制每公里成本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