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车辆报废多少钱(05年的汽车报废多少钱)

我们首先了解汽车那种情况需要报废:

1汽车年检不合格,经过多次维修还是达不到机动车年检标准的。

2连续3个周期没有年审的汽车强制报废。

3重大事故车没有维修价值的车。

4汽车15年以上60万公里强制报废,15年以上没有60万公里的,一年2次年审。

5汽车长期使用,车型老旧,性能低下,油耗严重,不经济,不安全,维修成本过高的汽车。

6卖二手车不及报废补贴价格高时,可以考虑去报废。


如何报废与报废手续

带上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车主身份证,车主银行卡,把汽车开{拖}到当地报废汽车回收机动车拆解公司,办理报废登记。

1到服务大厅,填写机动车车牌发动机号码查询单,查询机动车违章,事故处理好没。

2填写{汽车报废通知书}复印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车主银行卡,审核通过

3把车开{拖}到车间拆解,车间填写{汽车报废通知书}审核并盖章

4到服务大厅审核报废政府补贴符合条件,有的话附上车主银行卡,办理补贴手续,并领取报废汽车废铁钱100元到几百元现金,看汽车重量核算。

5领取{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今后买新车可以上牌照,也可以用原来车牌号码时需要此证明。



国家地方报废补贴是多少?

现在国家地方对旧机动车提前淘汰报废奖励补贴实施方案,2008年前登记注册未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老旧汽车,载货汽车,载客汽车,到20年12,30日为止,就我们江苏常州小车,05年以前的车4000元,05年的5000元,06年6000元,07年的7000元,补贴由江苏省商务厅发放,半年内到车主银行卡上。外地车也可以异地报废,{江苏常州是可以的}补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