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雅阁20多少钱(九代雅阁20多少钱)

#凯美瑞2.0和雅阁2.0买哪个好#首先这个问题应该是很久以前的了,因为现在10代雅阁已经没有2.0排量了,取代它的是1.5T排量车型。

如果推到两辆车型的上一代,也就是7.5代凯美瑞和9代雅阁都是有2.0排量的车型,这两款车型还是有比较的。

现在要买的话雅阁2.0只能买到二手车了,那么我们就用这两款车型比较一下,看看谁更加优秀。

先给出答案,这样两款车同样是2.0排量,选择凯美瑞。答案下面我们来聊一聊。

丰田凯美瑞,在2014年底进行了换代,推出了7.5代凯美瑞,当时大家希望更新成美版凯美瑞的呼声还是很高的,但是当车型出来后,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一、更高的排放标准。

当时国家还是实行国四排放标准,但是国五排放马上就要执行了,这一代的凯美瑞一上市执行的就是国五排放标准,这个还是让人很放心的,毕竟不会没有买完不久因为排放的问题而让车辆贬值。

而当时9代的雅阁,前脸是大板牙造型,而且车身尺寸比八代雅阁要小,导致销量特别差,也是因为外观、车身尺寸、价格等等原因让雅阁从这一代开始跌落神坛,销量一蹶不振,以至于各个4S店都是高库存状态,然后就是优惠降价来刺激销量,关键是那时很多4S店卖的雅阁都是国四排放标准的,想订国五排放的基本订不到,因为他们库存太大了,就是在清库存。

从排放来说,还是排放标准越高越好,这样车辆的保值率高。从这一点,选择国五排放的凯美瑞。

二、发动机技术

本田的发动机是毋庸置疑的,俗话说,本田是买发动机赠汽车,可见本田的发动机技术多么的牛,本田雅阁配备的2.4排量的发动机,是地球梦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享誉全球。买车的时候,销售也是极力推荐2.4排量的车型,而且声称会比2.0的更加省油,这个问题不得而知。但是雅阁配备的2.0发动机,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属于中规中矩吧。

丰田凯美瑞在这代更新了它的发动机,重点推荐的就是2.0排量的发动机,凯美瑞这款全新的2.0发动机有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VVT-IE)等先进技术,实现了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这些都是可圈可点的。这些说明这款发动机是节能高效。

针对这两款的发动机的比较还是推荐更加先进的丰田凯美瑞2.0.

总结,结合以上两点来看,凯美瑞2.0完胜雅阁2.0,当然了,这个是基于当时的情况作出的评价,您现在雅阁2.0 只能买到二手车了,凯美瑞还是能买到新车,这个其中的比较还是要自己来做主。

但是买车要根据自己的预算,还有喜好来选择,最终车还是自己来开的。